组织部(机关党总支)
 本站首页 | 部门介绍 | 组织建设 | 干部工作 | 党校工作 | 政策规定 | 学习园地 | 文件下载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召开第四次党员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工作动员部署会
2022-09-09 10:39   组织部

9月8日,我校第四次党员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工作动员部署会在行政楼238会议室召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田华出席会议,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负责人、校工会(离退休人员服务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组织部部长霍本瑶主持。

会上,组织部副部长王伟传达了《中共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关于做好中国共产党河南职业技术学院第四次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工作的通知》精神,对选举条件、结构比例、代表名额及推选流程进行了详细的说明。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田华在讲话中指出,召开第四次党员代表大会,是在全面进入贯彻落实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双高”提质赋能和职教本科上台阶新征程中的一件大事。她强调,各基层党组织要思想上高度重视,提升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党员代表选举工作的重要意义;要全面加强领导,广泛宣传、精心组织、周密安排,按照时间节点和选举程序,高质量完成代表选举工作;要充分发扬民主,严格按程序办事,注重扩大代表候选人推荐考察过程中的民主,保证党员代表质量和广泛性;要严格遵守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和选举纪律,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保证选举工作平稳有序进行。

党员代表选举工作动员部署会议的召开,使党组织负责人深刻认识了党员代表选举工作的重要意义,明确了选举工作的相关规定、流程及注意事项,为学校第四次党员代表大会的胜利召开奠定了良好基础。(供稿:黄金磊;审稿:霍本瑶)

上一条: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召开“能力作风建设年” 活动质效评估测评会
下一条:济源职业技术学院来我校考察交流
关闭窗口
 
·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召开干部大会
· 我校召开2023年度党组织书记...
· 组织部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
· 河南职院召开领导班子主题教...
·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召开主题教...
· 河南职院举办“传承延安精神...
· 委厅第四巡回指导组联系学校...
· 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来我校...
·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田华带...
· 我校召开主题教育第一次调研...
· 机关党总支和现代信息学院党...
-更多-

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平安大道210号

豫ICP备10002213号 郑公备:41010029000143 网络警察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