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部(机关党总支)
 本站首页 | 部门介绍 | 组织建设 | 干部工作 | 党校工作 | 政策规定 | 学习园地 | 文件下载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济源职业技术学院来我校考察交流
2022-07-29 12:06   组织部

7月28日上午,济源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王四战、党委副书记王向军,纪委书记李忠兴等一行8人来我校就党的建设工作等方面情况进行考察交流。校党委书记李桂贞出席会议并讲话,党政办、组织部、纪检监察室、智能制造学院、文化旅游学院、现代信息技术学院和信息中心等部门有关同志参加座谈交流。座谈交流会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田华主持。

座谈会上,李桂贞对济源职业技术学院的此次考察交流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学校基本情况和近年来建设发展的主要做法、特色进行了简要介绍。她指出,学校始终秉承创新、质量、开放、融合、发展的办学理念和质量立校、全面提升、追求卓越、跨越发展的总体工作思路,以内涵建设为中心,强化专业建设,强化产教融合,深入推进教育教学质量提升、学生人文素养培育和创新创业教育引领三大工程,围绕人才培养方案实施分类培养、精准施测人才培养模式,切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做好“铸魂”、“导航”、“搭台”、“铺路”四篇文章。

王四战在交流讲话中对学校一切以学生为中心、立德树人的教育理念,特别是对学校创造性地实施基于大数据的分类培养、精准施教人才培养模式下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赞扬,并表示希望进一步加强两校之间的合作交流。

会后,王四战一行先后实地考察了学校的大数据双创基地、智能制造格力学习工厂,智能制造综合实训室等教育教学场所。双方相关部门人员结合工作实际围绕基层党组织建设、干部队伍建设等方面内容开展了深入交流。(供稿:刘竹,审稿:霍本瑶)

上一条:我校召开第四次党员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工作动员部署会
下一条:我校组织中层干部和党支部书记赴大别山开展能力作风提升专题培训
关闭窗口
 
·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召开干部大会
· 我校召开2023年度党组织书记...
· 组织部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
· 河南职院召开领导班子主题教...
·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召开主题教...
· 河南职院举办“传承延安精神...
· 委厅第四巡回指导组联系学校...
· 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来我校...
·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田华带...
· 我校召开主题教育第一次调研...
· 机关党总支和现代信息学院党...
-更多-

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平安大道210号

豫ICP备10002213号 郑公备:41010029000143 网络警察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