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部(机关党总支)
 本站首页 | 部门介绍 | 组织建设 | 干部工作 | 党校工作 | 政策规定 | 学习园地 | 文件下载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召开主题教育第一次调研成果交流会
2023-06-15 18:50   组织部

6月14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332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一次调研成果交流会。会议由党委书记李桂贞主持,校领导班子成员、主题教育工作专班人员和学工部、发规处、教务处、招就处、科技开发处、国资处、信息中心和国际教育学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联系人参加会议。

会上,校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工作职责和调研课题开展情况,围绕数字化赋能重塑职教新生态、强化办学特色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后疫情时代高职生心理状况、教师教学能力提升举措、办公设备配置情况、教师科研能力情况、国际教育学院党建与师资队伍建设、毕业生就业情况以及数字校园建设等内容,逐一介绍调研成果并进行交流发言,认真查摆问题,深入剖析症结,客观总结成效,务实谋划对策。

李桂贞对调研情况作点评和总结讲话。她指出,此次调研走访深入、情况掌握透彻、问题查找精准、工作方向明确、整改措施扎实,概括起来就是“深、透、准、明、实”,调研工作达到了预期效果。对于如何持续深入推进主题教育,她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突出问题导向。学校班子成员要突出问题导向,结合分管工作,对照上级要求,对照实施方案,对照学院发展实际,在落实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双高计划”和职业本科等重点工作上,对表对标、检视反思,把问题找实、把根源挖深。二是强化问题整改整治。班子成员要细化“问题清单”,明确整改措施、整改目标、整改时限、牵头责任人、责任单位,扎实推进整改落实。能够当下改的明确时限要求、按期整改到位,一时解决不了的明确阶段目标、持续抓好整改。三是狠抓工作落实领导班子成员要切实履行好“一岗双责”,亲自谋划部署、亲自指导推动、亲自督促落实。严格明确工作责任,制定整改台账,细化任务分工,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切实把思想收获转化为实实在在的行动,确保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和党中央、省委各项决策部署条条落实、件件落地、事事见效,全力推动主题教育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奋力谱写好我校职业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为加快建设教育强省,实现现代化河南再建新功!(撰稿人:郭晓娜;审稿人:霍本瑶)

上一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田华带队深入基层 开展主题教育党建工作专项调研
下一条:机关党总支和现代信息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主题教育暨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窗口
 
·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召开干部大会
· 我校召开2023年度党组织书记...
· 组织部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
· 河南职院召开领导班子主题教...
·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召开主题教...
· 河南职院举办“传承延安精神...
· 委厅第四巡回指导组联系学校...
· 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来我校...
·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田华带...
· 我校召开主题教育第一次调研...
· 机关党总支和现代信息学院党...
-更多-

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平安大道210号

豫ICP备10002213号 郑公备:41010029000143 网络警察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