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部(机关党总支)
 本站首页 | 部门介绍 | 组织建设 | 干部工作 | 党校工作 | 政策规定 | 学习园地 | 文件下载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基层党建工作考察组赴许昌学院考察学习
2019-04-30 14:46   组织部

为进一步提升基层党建工作创新水平,拓展基层党建工作的眼界和思路,4月29日,校党委组织部部长霍本瑶带领15个二级党组织书记赴许昌学院考察学习。 

学习交流会议在许昌学院电气(机电)工程学院党员活动室召开,与会人员一起观看了许昌学院宣传片,许昌学院党委组织部部长陈遂德介绍了该校组织工作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党建特色品牌项目和党员活动室建设情况,3位二级学院代表分别就党建特色品牌项目、党员活动室和“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建设情况作了交流发言。党委组织部长霍本瑶在讲话中代表学院党委对许昌学院提供的支持帮助表示由衷的感谢,同时也向许昌学院的同仁们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程和现有特色。 

会后,学习考察组深入实地走访了许昌学院电气(机电)工程学院和城乡规划及园林学院党员活动室,对该校党员活动室的规划建设、使用管理、档案材料等方面作了近距离的调研,还同专业相近或者相关的党组织负责同志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 

此次学习考察,考察组成员实地感受到了许昌学院创新党建理念、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引领学院发展的新气象,开拓了眼界,启迪了思路。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借鉴许昌学院基层党建工作的经验做法,锐意创新,开拓进取,努力用高质量党建工作推动学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供稿:王伟;审稿:霍本瑶) 

 

上一条:组织部开展防灾减灾宣传教育活动
下一条:我校出台激励广大干部职工担当作为实施意见
关闭窗口
 
·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召开干部大会
· 我校召开2023年度党组织书记...
· 组织部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
· 河南职院召开领导班子主题教...
·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召开主题教...
· 河南职院举办“传承延安精神...
· 委厅第四巡回指导组联系学校...
· 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来我校...
·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田华带...
· 我校召开主题教育第一次调研...
· 机关党总支和现代信息学院党...
-更多-

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平安大道210号

豫ICP备10002213号 郑公备:41010029000143 网络警察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