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部(机关党总支)
 本站首页 | 部门介绍 | 组织建设 | 干部工作 | 党校工作 | 政策规定 | 学习园地 | 文件下载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出台激励广大干部职工担当作为实施意见
2019-04-22 10:25   组织部

日前,我校出台《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职工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实施意见(试行)》,旗帜鲜明地向广大干部职工发出勇于创新发展、敢于担当作为的动员令,为激发干部职工新时代干事创业、奋发作为的动力注入了“催化剂”。 

为认真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新要求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充分调动和激发干部职工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学校党委本着让那些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干部职工有机会有舞台的初衷,从建立健全选人用人、教育培训、激励评价、容错纠错、能上能下等方面,提出18条具体举措,坚持激励和约束并重、严管和厚爱结合,着力在全校范围内营造典型引领、比学赶超、勇挑重担、忠诚履职的工作氛围。 

《实施意见》坚持加强教育引导,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干部职工头脑,不断提高干部职工担当作为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坚持改进知事识人方式,树立重实干重实绩的鲜明用人导向,大力选拔勇于担当善于攻坚克难的优秀干部职工;坚持完善干部职工激励评价机制,突出新发展理念考核导向,发挥考核评价“指挥棒”作用,增强干部职工荣誉感归属感使命感;坚持建立容错纠错机制,严格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个区分开来”的重要要求,正确看待错误失误,切实为敢于担当的干部职工撑腰鼓劲;坚持树牢从严监督导向,把纪律挺在前面,坚持优者上、庸者下、劣者汰,强化对不担当不作为的问责追责。 

学校党委将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进一步细化配套措施,抓好贯彻落实,凝聚形成见贤思齐、奋发有为的强大合力,最大限度激励广大干部奋发有为、建功立业,推动新时代学校教育改革发展迈上新台阶、取得新成效。(供稿:王伟,审稿:霍本瑶) 

上一条:我校基层党建工作考察组赴许昌学院考察学习
下一条:组织部深入调研党员活动室建设情况
关闭窗口
 
·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召开干部大会
· 我校召开2023年度党组织书记...
· 组织部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
· 河南职院召开领导班子主题教...
·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召开主题教...
· 河南职院举办“传承延安精神...
· 委厅第四巡回指导组联系学校...
· 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来我校...
·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田华带...
· 我校召开主题教育第一次调研...
· 机关党总支和现代信息学院党...
-更多-

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平安大道210号

豫ICP备10002213号 郑公备:41010029000143 网络警察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