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部(机关党总支)
 本站首页 | 部门介绍 | 组织建设 | 干部工作 | 党校工作 | 政策规定 | 学习园地 | 文件下载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组织建设>>正文
 
委厅第四巡回指导组联系学校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在我校召开
2023-07-05 20:24   组织部

7月4日下午,委厅主题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联系学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在我校召开,总结交流了主题教育前一阶段开展情况、典型经验做法,并安排部署了下一步工作。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组织干部处处长、一级调研员冯轩友和委厅主题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组长刘卫锋出席会议并讲话。委厅主题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全体同志以及联系指导的新乡工程学院、安阳学院、河南职业技术学院等9所学校党委书记及联络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第四巡回指导组副组长曹相智主持。

会上,新乡工程学院、安阳学院、河南职业技术学院、河南经贸职业学院、河南物流职业学院、河南女子职业学院、长垣烹饪职业技术学院、鹤壁汽车工程职业学院、林州建筑职业技术学院等9所学校结合工作实际,分享交流了各单位组织开展主题教育工作的主要作法及特色亮点。我校党委书记李桂贞围绕坚持强化领导,推动主题教育有序有力;坚持丰富载体,推动理论学习入脑入心;坚持问题导向,推动调查研究走深走细;坚持破解难题,推动服务发展见行见效等四个方面进行了分享交流。

委厅主题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组长刘卫锋在讲话中指出,委厅主题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和联系学校牢牢把握主题教育总要求,坚决贯彻落实省委和委厅关于主题教育各项工作安排,精心组织,周密部署,不断推动主题教育向纵深发展,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效,在充分肯定联系学校各项工作成绩的同时传达了委厅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关于做好近期重点工作的提示》等6份文件精神。他强调,主题教育时间已经过半,任务更重、标准更高,各学校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根据通知要求结合各自实际,把主题教育各项工作摆在首要位置,坚持暑期主题教育不断线,合理扎实安排好近期工作,确保取得实效。

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组织干部处处长冯轩友在会议上指出,主题教育到了走深走实、见底见效的关键时期,巡回指导组和各学校务必要高度重视,持续拓展、优化措施,保证基层党组织主题教育效果。他强调,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党的二十大提出的重要任务,我们要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在委厅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的具体领导下,以高度的责任感和扎实的工作作风圆满完成主题教育各项任务,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河南实践,谱写新时代新征程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贡献教育力量。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持续推动理论学习走深走实;二是把握调研进度,切实提高调研质量;三是加快推进整改整治工作进度;四是提升建章立制成效。(撰稿:刘竹,审稿:霍本瑶)

上一条: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召开主题教育评估工作测评会
下一条: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来我校考察交流
关闭窗口
 
· 致全体毕业生党员的一封信
·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党校2023年...
·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廉政风险点...
· 我校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
·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会议通知
· 关于举办2018年第1期发展对象...
· 关于举办2016年第1期发展对象...
· 关于举办2016年度第1期入党积...
· 学院党校2015年第2期党员发展...
· 关于举办2015年第2期发展对象...
· 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移须知
-更多-

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平安大道210号

豫ICP备10002213号 郑公备:41010029000143 网络警察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