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部(机关党总支)
 本站首页 | 部门介绍 | 组织建设 | 干部工作 | 党校工作 | 政策规定 | 学习园地 | 文件下载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学院党校2015年第2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顺利开班
2015-11-16 10:14   组织部

10月31日至11月1日,学院党校2015年第2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在行政楼二楼圆形会议室顺利开班,来自全院的251名党员发展对象参加了集中培训学习。   

根据教学安排,党委宣传部部长孙留欣、信息工程系党总支书记李明玉、思政部教师马金伟、吴波等4名特邀专家为学员们授课。各位主讲人分别就 “践行核心价值观,守望你我精神家园”、“树立崇高理想,坚定道路自信”、“提升党性修养,保持党的先进性纯洁性”、“端正入党动机,坚定理想信念”等专题全面系统地对学员们进行了党的基本知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党的十八届四中、五中全会精神的集中教育,使他们进一步端正了入党动机,提高了思想政治素质。组织部相关工作人员还为参训学员系统讲解了党内有关法规文件和规章制度。   

本次参加培训的党员发展对象都是经过层层考察选拔出的先进分子,通过学习提高了发展对象的理论水平和思想觉悟,进一步端正了入党动机,坚定了为共产主义而奋斗终身的信念和决心,取得了良好的培训效果,有力推动他们在学习和实践中积极起到表率和先锋模范作用,为加入党组织奠定了坚实的理论基础。   

 

 

 

 

上一条: 关于举办2016年度第1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2015年第2期发展对象培训班的通知
关闭窗口
 
· 致全体毕业生党员的一封信
·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党校2023年...
·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廉政风险点...
· 我校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
·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会议通知
· 关于举办2018年第1期发展对象...
· 关于举办2016年第1期发展对象...
· 关于举办2016年度第1期入党积...
· 学院党校2015年第2期党员发展...
· 关于举办2015年第2期发展对象...
· 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移须知
-更多-

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平安大道210号

豫ICP备10002213号 郑公备:41010029000143 网络警察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