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部(机关党总支)
 本站首页 | 部门介绍 | 组织建设 | 干部工作 | 党校工作 | 政策规定 | 学习园地 | 文件下载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致全体毕业生党员的一封信
2018-06-05 16:17   组织部

毕业生党员同志们:  

你们好!在校生活转瞬即逝,你们的辛勤努力终于换来了今天丰收的喜悦,在此,对你们圆满完成学业、即将走向工作岗位或继续深造表示衷心的祝贺!临别之际,我们衷心地希望你们:  

一、牢记党员身份。走向工作岗位以后,希望你们进一步增强党员意识,积极参加党组织的活动,按时交纳党费,要不断学习,积极进取,坚定信念,严格按照党员标准要求自己,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预备党员在预备期满前要及时向党组织递交书面转正申请。  

二、明确组织关系转移具体去向。已经落实工作单位的,应将党员组织关系及时转移到所去单位党组织。如党员所去单位党组织不健全,则应将组织关系转到所去单位上级党组织或所去单位所在地的街道、乡镇党组织。尚未落实工作单位的,可将党员组织关系转移到本人或父母居住地的街道、乡镇党组织;也可随同档案转移到县以上政府人事(劳动)部门所属的人才(劳动)服务机构党组织。  

三、提前沟通、落实规范名称。明确组织关系转移去向后,应及时与接收地党组织取得联系,一是确认接收,二是确定接收地党组织党务系统中规范名称,保证党员组织关系转接的顺利进行。  

四、及时转移党组织关系。接转党员组织关系是党组织一项严肃的工作,离校前必须由本人及时将党组织关系从学校转出。按党章规定,党员如果没有正当理由,连续六个月不参加党的组织生活,或不交纳党费,或不做党所分配的工作,就被认为是自行脱党。  

你们在接转党组织关系中,如遇到困难,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努力为你们做好服务工作,尽力为大家提供帮助。(地点:行政楼328,咨询电话:0371-65893172)  

预祝同志们事业有成,前程似锦,以实际行动为党旗增光添彩!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党委组织部  

                                                    2018年6月1日  

上一条: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廉政风险点自查和防控措施制定表
下一条:我校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圆满完成
关闭窗口
 
· 致全体毕业生党员的一封信
·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党校2023年...
·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廉政风险点...
· 我校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
·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会议通知
· 关于举办2018年第1期发展对象...
· 关于举办2016年第1期发展对象...
· 关于举办2016年度第1期入党积...
· 学院党校2015年第2期党员发展...
· 关于举办2015年第2期发展对象...
· 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移须知
-更多-

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平安大道210号

豫ICP备10002213号 郑公备:41010029000143 网络警察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