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部(机关党总支)
 本站首页 | 部门介绍 | 组织建设 | 干部工作 | 党校工作 | 政策规定 | 学习园地 | 文件下载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我校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圆满完成
2018-05-08 15:58   组织部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基层党组织建设,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推进基层党组织建设规范化制度化,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和《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等有关规定,按照学校党委统一部署,3月23日至5月5日,学校19个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及内设46个党支部顺利完成了基层党组织调整和集中换届选举工作。    

校党委高度重视基层党组织调整和换届选举工作,研究制定了《关于调整部分基层党组织设置的通知》和《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关于做好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实施方案》,并召开了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动员会,对基层党组织调整和换届选举工作进行指导,确保了此项工作规范有序开展。各基层党组织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严格按照有关规定和程序,认真做好了基层党组织调整和换届选举的各项工作,召开党员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委员会委员,并召开了新一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书记、副书记,对委员会委员进行了分工。    

基层党组织调整和换届选举工作是学校贯彻党的民主集中制、发扬党内民主、健全党内生活的一项重要举措。各基层党组织按照有利于发挥其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有利于开展党员教育管理监督服务、有利于密切联系师生、有利于促进业务和实现党的工作全覆盖的原则,进一步优化了党组织设置。通过党支部换届选举,选举出了一大批符合“双带头”标准的党性强、业务精、肯奉献、在师生中有威信的优秀党员担任党支部书记。    

基层党组织调整和集中换届选举工作是学校今年党建工作的重点,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必然要求,对进一步提升我校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和强化基层党组织功能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为学校优质校建设和改革发展提供了坚强的组织保障。    

党委书记李四清,党委副书记、院长李桂贞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机关党总支的换届选举大会,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占江,副院长肖珑、邵芙蓉、田华、李玉峰、王皓和工会主席夏喜利分别参加了所在基层党组织的换届选举大会。(供稿人:张俊峰,审稿人:霍本瑶)    

上一条:致全体毕业生党员的一封信
下一条:河南职业技术学院会议通知
关闭窗口
 
· 致全体毕业生党员的一封信
·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党校2023年...
·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廉政风险点...
· 我校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
·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会议通知
· 关于举办2018年第1期发展对象...
· 关于举办2016年第1期发展对象...
· 关于举办2016年度第1期入党积...
· 学院党校2015年第2期党员发展...
· 关于举办2015年第2期发展对象...
· 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移须知
-更多-

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平安大道210号

豫ICP备10002213号 郑公备:41010029000143 网络警察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