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部(机关党总支)
 本站首页 | 部门介绍 | 组织建设 | 干部工作 | 党校工作 | 政策规定 | 学习园地 | 文件下载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组织建设>>正文
 
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来我校考察交流
2023-07-03 19:23   组织部

7月3日下午,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杜建根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校党委书记李桂贞出席座谈交流会,组织部、人事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交流会在行政楼317会议室举行。

李桂贞简要介绍了学校办学历史与特色优势,并着重从紧紧围绕“一个中心”,做好“两个强化”,打造“三项工程”,注重“四个提升”等方面介绍了我校“双高”建设取得的成效和经验。她表示,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来校考察交流,为双方交流互鉴提供了宝贵机会,希望两校之间加强沟通,互相借鉴成果经验,不断推动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

杜建根介绍了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发展概况以及特色优势,他希望通过此次交流进一步深化两校合作,实现共同进步。

会上,双方部门负责人围绕党建工作、机构设置、干部队伍、师资队伍建设、高层次人才引进和教师发展中心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供稿:黄金磊,审稿:霍本瑶)

上一条:委厅第四巡回指导组联系学校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在我校召开
下一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田华带队深入基层 开展主题教育党建工作专项调研
关闭窗口
 
· 致全体毕业生党员的一封信
·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党校2023年...
·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廉政风险点...
· 我校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
·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会议通知
· 关于举办2018年第1期发展对象...
· 关于举办2016年第1期发展对象...
· 关于举办2016年度第1期入党积...
· 学院党校2015年第2期党员发展...
· 关于举办2015年第2期发展对象...
· 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移须知
-更多-

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平安大道210号

豫ICP备10002213号 郑公备:41010029000143 网络警察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