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部(机关党总支)
 本站首页 | 部门介绍 | 组织建设 | 干部工作 | 党校工作 | 政策规定 | 学习园地 | 文件下载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组织建设>>正文
 
组织部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2019-09-20 10:19   组织部

9月19日下午,组织部党支部全体党员在328办公室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会上,党支部书记霍本瑶同志传达了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并对组织部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学习工作做出了部署安排,一是全体党员要按照学院总体安排,认真进行自主学习;二是利用好“三会一课”以及主题党日活动进行集中学习;三是搞好支部学习交流,定期开展研讨会议,及时分享学习心得;四是通过观看视频学习先进典型,学习爱国教育内容,接受形势政策教育;五是检视问题,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边学边改,立行立改;六是积极听取意见,整理问题清单,做好整改落实;七是要高标准严要求开好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纷纷表态,一定认真学习,确保学习质量,执行好本次会议精神。 

会后,全体党员还集体观看了《德耀中华—第七届全国道德模范颁奖仪式》,大家纷纷表示要向道德模范学习,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真善美,弘扬社会正能量。(撰稿:张琳,审稿:霍本瑶) 

上一条:组织部党支部书记霍本瑶为组织部全体党员讲“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下一条:烹饪食品与健康学院为毕业生党员上好最后一堂党课
关闭窗口
 
· 致全体毕业生党员的一封信
·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党校2023年...
·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廉政风险点...
· 我校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
·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会议通知
· 关于举办2018年第1期发展对象...
· 关于举办2016年第1期发展对象...
· 关于举办2016年度第1期入党积...
· 学院党校2015年第2期党员发展...
· 关于举办2015年第2期发展对象...
· 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移须知
-更多-

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平安大道210号

豫ICP备10002213号 郑公备:41010029000143 网络警察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