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部(机关党总支)
 本站首页 | 部门介绍 | 组织建设 | 干部工作 | 党校工作 | 政策规定 | 学习园地 | 文件下载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组织建设>>正文
 
烹饪食品与健康学院为毕业生党员上好最后一堂党课
2019-06-14 16:42   烹饪食品与健康学院党总支

6月13日下午,烹饪食品与健康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实训楼102举行毕业生党员专题教育活动。党总支副书记路明兰、学生党支部书记及20名毕业生党员参加了活动。  

学生支部书记杨忠元结合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所面临的新形势,从“新时代青年党员要扛起信念之旗”、“新时代青年党员要担起先锋之责”、“新时代青年党员要怀揣敬畏之心”三个方面为毕业生党员上了最后一堂党课。号召全体毕业生党员要认清当前我们国家面临的机遇和挑战,担负起新时代青年党员的责任和使命。党总支副书记路明兰代表学院党总支对毕业生党员寄予殷切希望,她要求,作为当代青年党员,要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做一名有信仰、有追求、有担当的优秀共产党员。党课结束后,学院为毕业生党员发放了“致毕业生党员的一封信”,并现场办理了组织关系转接手续。  

此次党课,是对毕业生党员离校前的最后一次专题教育,是我院规范党员管理、加强党员教育的重要措施。与会的毕业生党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一定会坚定理想信念,努力工作,为母校增光添彩。(撰稿:杨忠元,审稿:路明兰)  

 

上一条:组织部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下一条:组织部深入调研党员活动室建设情况
关闭窗口
 
· 致全体毕业生党员的一封信
·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党校2023年...
·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廉政风险点...
· 我校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
·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会议通知
· 关于举办2018年第1期发展对象...
· 关于举办2016年第1期发展对象...
· 关于举办2016年度第1期入党积...
· 学院党校2015年第2期党员发展...
· 关于举办2015年第2期发展对象...
· 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移须知
-更多-

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平安大道210号

豫ICP备10002213号 郑公备:41010029000143 网络警察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