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部(机关党总支)
 本站首页 | 部门介绍 | 组织建设 | 干部工作 | 党校工作 | 政策规定 | 学习园地 | 文件下载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校工作>>正文
 
我校2023年第1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顺利开班
2023-04-17 17:04   组织部

4月15日上午,我校2023年第1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在行政楼239会议室顺利开班。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田华出席开班仪式并作专题报告。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马金伟,组织部全体工作人员及全校156名党员发展对象参加了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组织部部长霍本瑶主持。

田华以《逐梦新征程奋楫再出发》为题,结合党的二十大和全国“两会”精神,围绕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新时代青年信仰之基;践行初心使命,挺起新时代青年民族脊梁;燃烧炽热青春,擦亮新时代青年忠诚底色等三个方面为大家作了专题报告。

她指出,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起步之年,开局关乎全局,起步决定后程。今年全国“两会”的胜利召开,出台了一系列的新政策、新举措,使全国人民信心倍增,有决心完成民族复兴伟业,青年人更有信心担当时代使命。她强调,党在百年奋斗历程中诞生的伟大精神,是凝聚了一代代共产党人艰苦奋斗、牺牲奉献、开拓进取的伟大品格,集中体现了党的坚定信念、根本宗旨和优良作风,新一代先进青年,要继续发扬敢于斗争、善于斗争的意志品质,锻造积极进取、开拓创新的道德品质,在斗争中经风雨、见世面、长才干、敢作为。她希望,广大师生要按照学校第四次党代会为我们擘画的改革发展蓝图,树立赶超意识、标杆意识、争先意识、底线意识,抢抓机遇、开拓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要更加坚定理想信念,筑牢精神之基,厚植爱国情怀,矢志不渝跟党走,发扬“勇于担当、敢拼敢闯、永不服输、追求卓越”的河职精神,努力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霍本瑶就本期培训班的成功举办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增强学习的主动性,二是要严格要求,增强培训的纪律性,三是要学以致用,增强学习的针对性。希望学员们站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历史新起点,争做新时代的奋进者,保持不用扬鞭自奋蹄的精神风貌,攻坚克难、不懈奋斗,奋力推进学校“十四五”时期高质量发展,学校更加出彩贡献更大力量。(供稿:黄金磊,审稿:霍本瑶)


上一条: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党校2023年度第2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
下一条:我校2022年第2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顺利开班
关闭窗口
 
· 致全体毕业生党员的一封信
·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党校2023年...
·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廉政风险点...
· 我校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
·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会议通知
· 关于举办2018年第1期发展对象...
· 关于举办2016年第1期发展对象...
· 关于举办2016年度第1期入党积...
· 学院党校2015年第2期党员发展...
· 关于举办2015年第2期发展对象...
· 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移须知
-更多-

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平安大道210号

豫ICP备10002213号 郑公备:41010029000143 网络警察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