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部(机关党总支)
 本站首页 | 部门介绍 | 组织建设 | 干部工作 | 党校工作 | 政策规定 | 学习园地 | 文件下载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校工作>>正文
 
烹饪食品与健康学院举办2019年第一期业余党校培训班
2019-04-08 10:09   烹饪食品与健康学院党总支

3月25日至4月2日,烹饪食品与健康学院举办了2019年第一期业余党校培训班,103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培训。   

培训班采取了集中授课、专题讲座、播放先进人物事迹视频、专题讨论、集中辅导等多种形式,系统全面的对参训人员进行了辅导。培训期间,受邀主讲人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明玉、科技开发处处长梁杰分别做了题为《当代大学生的历史使命与责任》、《学习伟人无私奉献精神,发挥模范引领作用》的专题讲座,烹饪食品与健康学院党总支书记张首玉、烹饪食品与健康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路明兰、学生支部组织委员司俊娜也分别讲授了《中国共产党的性质宗旨和党的指导思想》、《发展党员的程序和入党资料的撰写》、《中国共产党的最高理想和奋斗目标》等有关内容。主讲教师结合自身的政治理论学习和工作经历,列举了生动鲜活的案例,为每一位参训学员详细解讲解了党的相关知识,内容充实,效果显著。   

通过此次培训,入党积极分子进一步加强了对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章的理解和认识,端正了入党动机,坚定了共产主义理想信念,为早日成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员打下坚实的思想和理论基础。   

开展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班,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培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合格接班人的需要,是落实党中央从严治党、规范“三会一课”的要求,是我院学生党支部创建全国“样板支部”的重要举措。(供稿:杨忠元,审稿:路明兰)   

 

上一条:我校党校举行2019年第2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典礼
下一条:我校党校举行2018年第1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典礼
关闭窗口
 
· 致全体毕业生党员的一封信
·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党校2023年...
·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廉政风险点...
· 我校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
·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会议通知
· 关于举办2018年第1期发展对象...
· 关于举办2016年第1期发展对象...
· 关于举办2016年度第1期入党积...
· 学院党校2015年第2期党员发展...
· 关于举办2015年第2期发展对象...
· 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移须知
-更多-

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平安大道210号

豫ICP备10002213号 郑公备:41010029000143 网络警察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