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部(机关党总支)
 本站首页 | 部门介绍 | 组织建设 | 干部工作 | 党校工作 | 政策规定 | 学习园地 | 文件下载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组织建设>>正文
 
组织部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9-12-09 16:28   组织部

为深入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2月9日上午,组织部党支部在行政楼419办公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由组织部党支部书记霍本瑶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前,按照学院《关于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全体党员进行了学习,开展了谈心谈话,认真检视查找问题。会上,霍本瑶同志从参加主题教育的收获提高,对照党章党规为民服务,立足岗位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等三个方面深刻剖析问题根源,提出今后工作要从加强理论学习、树牢群众服务意识、锤炼党性修养、强化责任担当等四个方面不断努力。紧接着支部党员结合工作实际依次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汇报自身主题教育理论学习、查摆问题及整改落实情况。随后霍本瑶同志就2019年度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及支部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总结,听取党员意见。  

最后全体党员认真填写了《民主评议党支部测评表》和《民主评议党员测评表》。通过开展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全体党员自我批评直面问题、不遮不掩,相互批评坦诚相待,党员对标合格党员标准,提高了党性修养,进一步提高了党支部的组织力、凝聚力、战斗力。(供稿:郭晓娜;审稿:霍本瑶) 

上一条:汽车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测评会
下一条: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教师二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测评会
关闭窗口
 
· 致全体毕业生党员的一封信
·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党校2023年...
·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廉政风险点...
· 我校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
·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会议通知
· 关于举办2018年第1期发展对象...
· 关于举办2016年第1期发展对象...
· 关于举办2016年度第1期入党积...
· 学院党校2015年第2期党员发展...
· 关于举办2015年第2期发展对象...
· 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移须知
-更多-

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平安大道210号

豫ICP备10002213号 郑公备:41010029000143 网络警察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