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部(机关党总支)
 本站首页 | 部门介绍 | 组织建设 | 干部工作 | 党校工作 | 政策规定 | 学习园地 | 文件下载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组织建设>>正文
 
肖珑副校长到我院教师第一党支部讲思政课“传承红色基因、提高党性修养”
2019-11-19 16:38   机电系

11月18日晚,肖珑副校长以《传承红色基因、提高党性修养》为题给机电工程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讲授了一堂精彩的思政课,教师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聆听了授课。  

肖珑副校长结合参加“河南省出席党的十九大和省十次党代会基层一线党代表培训班(第二期)”培训学习的体会与思考,从“悟初心、守初心、践初心”,接受红色传统教育,传承好红色基因,提升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政治素质和教学能力,在加强党的建设、服务学校发展中发挥积极的作用几个方面进行了授课。  

肖珑副校长深情的回顾了大别山革命历史。新县-将军县,是一个“家家有烈士、户户有红军、山山埋忠骨、遍地留英魂”的地方;“红田”是一片不足30平米的稻田,这里曾屠杀我共产党员和革命群众300多人,任意一把泥土都能攥出来鲜血,这就是“红田”的来由;第一个农村党支部在箭厂河建立,28年红旗不倒,在这里最能找到我们的“初心”和“使命”。  

肖珑副校长号召大家传承红色基因、提高党性修养,提升站位,充分认识党员的使命,牢记党员的初心,进一步准确把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精神内涵,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在牢记宗旨中坚守初心、在攻坚克难中担起使命、在对照检视中找到差距、在实干担当中狠抓落实,不断把党的教育事业推向前进。(撰稿:邵堃 审稿:袁世先)  

 

上一条:组织部集体观看反腐倡廉影片《往事如烟》
下一条:环境艺术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学习张荣锁先进事迹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窗口
 
· 致全体毕业生党员的一封信
·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党校2023年...
·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廉政风险点...
· 我校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
·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会议通知
· 关于举办2018年第1期发展对象...
· 关于举办2016年第1期发展对象...
· 关于举办2016年度第1期入党积...
· 学院党校2015年第2期党员发展...
· 关于举办2015年第2期发展对象...
· 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移须知
-更多-

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平安大道210号

豫ICP备10002213号 郑公备:41010029000143 网络警察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