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部(机关党总支)
 本站首页 | 部门介绍 | 组织建设 | 干部工作 | 党校工作 | 政策规定 | 学习园地 | 文件下载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干部工作>>正文
 
党委中心组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和省委书记郭庚茂的讲话精神
2015-04-29 15:25 组织部 

5月22日下午,院党委中心组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理论学习会议。院领导、院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共49人参加。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指导兰考县委常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讲话精神、省委书记郭庚茂在5月12日省委常委(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中央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关于在教育实践活动中学习弘扬焦裕禄精神、践行“三严三实”要求的通知精神,并听取了李四清院长所作的重要讲话。会议由院党委书记王长钦主持。  

会上,大家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省委书记郭庚茂的讲话精神和中央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的通知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兰考教育实践活动前一段工作和县委常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并强调,作风建设是永恒课题,要标本兼治,经常抓、见常态,深入抓、见实效,持久抓、见长效,通过立破并举、扶正祛邪,不断巩固和扩大已经取得的成果,努力以优良的党风政风带动全社会风气根本好转。省委书记郭庚茂在讲话中强调,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是全省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省干部群众要深刻理解领会、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确保经济持续健康发展、社会和谐稳定。中央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在通知中要求各级领导干部要充分认识学习焦裕禄精神、践行“三严三实”要求的重要意义,并把此要求贯穿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全过程,确保教育实践活动不虚不空不偏,不走过场。

随后,李四清院长结合教育实践活动和学院当前工作作了重要讲话。他强调:一是要提高认识,把思想统一到党委决策和王书记所作的党课辅导报告精神上来,把握发展机遇,坚持内练硬功,稳中求进,研究、解决各种矛盾和问题,做到思想上更加统一、认识上更加一致和行动上更加同步;二是要突出工作重点,把开展教育实践活动激发出来的工作热情和进取精神集中到谋划中心工作上来,要增强忧患意识,创新招生就业工作,深化教学管理、专业建设和课程改革,建好公共实训基地,服务社会企业,强化师资队伍建设,建立良好工作机制,加强学生管理,带着感情做学生工作,处理好突发事件,强化安全保障,借教育实践活动之力破解发展难题,确保全年工作圆满完成;三是要通过转变作风强效能,强化执行抓落实,团结干事强廉政,切实把功夫运用到强化履行工作职责上来,推动学院各项工作顺利开展,让广大教职工和学生切身感受到教育实践活动带来的新变化。

院党委书记王长钦在总结讲话中要求大家在组织部门教职工认真学习、贯彻和落实好李院长讲话精神的同时,还要切实开展好教育实践活动“查摆问题、开展批评”第二环节工作,在教育实践活动和实际工作中,引导党员领导干部进一步开展“六问六带头”,履职尽责,严格制度,明确责任,认真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  

上一条:我院领导班子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我院召开教育实践活动“学习教育、听取意见”环节群众评价会议
关闭窗口
 
· 河南职院举办“传承延安精神...
· 我校领导班子召开2022年度民...
· 我校组织中层干部和党支部书...
· 我校领导班子召开“7.20”特...
· 我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
· 我校2022年寒假中层干部能力...
· 我校举办2021年基层党组织书...
· 学校召开党委中心组政治理论...
· 我校召开领导班子巡视整改专...
· 我校召开新任职中层副职干部...
· 我校中层以上干部赴大别山干...
-更多-

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平安大道210号

豫ICP备10002213号 郑公备:41010029000143 网络警察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