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部(机关党总支)
 本站首页 | 部门介绍 | 组织建设 | 干部工作 | 党校工作 | 政策规定 | 学习园地 | 文件下载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干部工作>>正文
 
占江副院长讲“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2016-06-16 10:05   组织部

6月13日下午,副院长占江以“中国梦与我们的梦”为主题,为党政办公室、招生就业处、保卫处和工商管理系60余名师生党员讲“两学一做”专题党课。  

专题党课上,占江副院长解读了中国梦的内涵。习近平同志谈中国梦的三大寓意,国家富强是实现中国梦的政治前提,民族振兴是实现中国梦的核心,人民幸福是实现中国梦的根本;要实现中国梦就必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必须坚持中国精神、必须凝聚中国力量;在当前面临实现“中国梦”的道路上存在的种种国内和国际等问题,我们的道路虽然是艰难坎坷的,但只要我们始终坚持新时期实现中国梦三步走战略,中国梦就一定能实现。  

最后,占江副院长指出我们的梦即学院的梦,就是近几年实现跨越性的发展,但必须清醒地看到问题的存在。他勉励听讲党员同志要有梦想、有规划、有行动、有平常心,对学院只要有信心、有决心、有耐心、有同心,就必然能实现学院梦,实现个人梦。(撰稿:解鹏程,审稿:李相勤)   

 

 

上一条:党委中心组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十次党代会精神
下一条:我院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会议
关闭窗口
 
· 河南职院举办“传承延安精神...
· 我校领导班子召开2022年度民...
· 我校组织中层干部和党支部书...
· 我校领导班子召开“7.20”特...
· 我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
· 我校2022年寒假中层干部能力...
· 我校举办2021年基层党组织书...
· 学校召开党委中心组政治理论...
· 我校召开领导班子巡视整改专...
· 我校召开新任职中层副职干部...
· 我校中层以上干部赴大别山干...
-更多-

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平安大道210号

豫ICP备10002213号 郑公备:41010029000143 网络警察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