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部(机关党总支)
 本站首页 | 部门介绍 | 组织建设 | 干部工作 | 党校工作 | 政策规定 | 学习园地 | 文件下载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干部工作>>正文
 
我校召开新任职中层副职干部集体谈话会议
2018-07-31 15:56   组织部

7月31日上午,我校在行政楼332会议室召开新任职中层副职干部集体谈话会议。党委书记李四清,党委副书记、校长李桂贞,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占江,部分中层正职及新任职中层副职出席会议。会议由院长李桂贞主持。  

会上,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占江对新任职中层副职进行了廉政谈话。他从强化党性修养,做坚定理想信念的好干部;严格遵规守纪,做传播正能量的好干部;心存敬畏,做干事创业的好干部和自觉接受监督,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等4个方面,要求大家要切实增强风险认知能力、廉洁自律能力和防腐拒变能力,坚守清正廉洁的工作底线。  

党委书记李四清在讲话中指出这次中层副职干部的非定向公开选拔工作,是我们学院高质量发展的一个重要保障。他对新任职中层副职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以感恩之心诚实做人,每一位同志都要珍惜岗位,以一颗感恩之心为师生服务,用出色的工作回报党委和全院师生的信任;二是以进取之心干事创业,希望大家对待每一项工作都认真务实,放开手脚、开放大脑,踏踏实实、安安心心干事创业;三是以责任之心担当作为,要充分做好心理准备,对于急难险重的工作任务,要抢着干、大胆干、创新干,努力做到凡事有交代,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四是以敬畏之心牢守底线,希望大家都能对纪律规矩心存敬畏,遵法纪、知底线,一切工作按制度办事,做清正廉洁的领导干部。  

最后,党委副书记、校长李桂贞围绕“用工匠精神做好本职工作”,为新任职中层副职阐述了“爱业、敬业、乐业、勤业和精业”等“五业精神”的丰富内涵,要求大家把“工匠精神”融入到新的岗位工作之中,做好本职工作。并对新任职中层副职干部提出四点希望:首先,要爱岗敬业,忠诚履职,做好有利于学院发展的每一件事情;第二,要坚持学习,不断提升,做学习型、知识型、有作为的干部;第三,要奋力开拓,争先创优,在规范中去创新、在创新中求提高,把各项工作做好做实做出成效;第四,要大公无私,依纪依法,做到行不逾矩,不为私心所扰,不为名利所累,不为物欲所动,主动担当负责,树立新形象,努力为学院事业改革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供稿:王伟;审稿:霍本瑶)  

 

上一条:我校召开领导班子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我校中层以上干部赴大别山干部学院开展党性教育专题培训
关闭窗口
 
· 河南职院举办“传承延安精神...
· 我校领导班子召开2022年度民...
· 我校组织中层干部和党支部书...
· 我校领导班子召开“7.20”特...
· 我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
· 我校2022年寒假中层干部能力...
· 我校举办2021年基层党组织书...
· 学校召开党委中心组政治理论...
· 我校召开领导班子巡视整改专...
· 我校召开新任职中层副职干部...
· 我校中层以上干部赴大别山干...
-更多-

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平安大道210号

豫ICP备10002213号 郑公备:41010029000143 网络警察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