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部(机关党总支)
 本站首页 | 部门介绍 | 组织建设 | 干部工作 | 党校工作 | 政策规定 | 学习园地 | 文件下载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干部工作>>正文
 
我校召开领导班子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8-09-13 11:40   组织部

根据工作安排,经省人社厅党组批准,9月7日,学院党委在行政楼332会议室召开了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省人社厅人事处调研员李文涛和纪检监察室干部狄晨两位同志全程参与了民主生活会,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党政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和纪检监察室等部门的负责人列席会议。 

学院党委对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制定了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方案,并向人社厅进行了请示报告。领导班子成员从深化学习研讨、主动领账查摆、征求意见建议、深入谈心交心、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和发言提纲等五个方面进行了认真准备。会上,党委书记李四清代表领导班子作了对照检查发言,聚焦了中央巡视反馈的问题和提出的要求,围绕九个方面查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明确整改目标。领导班子成员逐个进行对照检查,对四项需要说明的问题逐一说明,开展了严肃的批评与自我批评,提出了明确的具体整改措施。 

上一条:学校召开党委中心组政治理论学习(扩大)会议暨党建思想政治和精神文明创建工作会议
下一条:我校召开新任职中层副职干部集体谈话会议
关闭窗口
 
· 河南职院举办“传承延安精神...
· 我校领导班子召开2022年度民...
· 我校组织中层干部和党支部书...
· 我校领导班子召开“7.20”特...
· 我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
· 我校2022年寒假中层干部能力...
· 我校举办2021年基层党组织书...
· 学校召开党委中心组政治理论...
· 我校召开领导班子巡视整改专...
· 我校召开新任职中层副职干部...
· 我校中层以上干部赴大别山干...
-更多-

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平安大道210号

豫ICP备10002213号 郑公备:41010029000143 网络警察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