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部(机关党总支)
 本站首页 | 部门介绍 | 组织建设 | 干部工作 | 党校工作 | 政策规定 | 学习园地 | 文件下载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干部工作>>正文
 
党委中心组进行专题讨论 贯彻落实习总书记讲话精神
2015-04-29 15:20 组织部 

4月18日下午,院党委中心组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理论学习会议。院领导、院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共45人参加。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了习近平总书记兰考重要讲话精神,并围绕“弘扬焦裕禄精神,服务广大师生”进行了专题讨论。   

会上,大家一同学习了《河南日报》刊发的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兰考重要讲话精神理论文章:《大力弘扬焦裕禄精神》和《高标准才有高质量》。3月17日至18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对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联系点兰考县进行实地调研指导期间,深入农村和窗口服务单位,听取意见建议,并发表重要讲话,对学习弘扬焦裕禄精神、持续推动教育实践活动取得扎实成效提出明确要求。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进一步阐明了焦裕禄精神的深刻内涵,明确了开展活动的总体要求、实践载体、重点对象、组织指导原则、特点规律,对转变工作作风、践行群众路线、密切联系群众、倾听群众呼声、破解工作难题等具有十分重要的现实指导意义。   

在围绕“弘扬焦裕禄精神,服务广大师生”进行的专题讨论中。占江副院长结合学院工作实际,针对如何为广大师生服务提出,要大兴求真务实之风,树立在困难面前逞英雄的奋斗精神,学习焦裕禄“心中装着全体人民、唯独没有他自己”的公仆情怀和艰苦朴素、廉洁奉公、“任何时候都不搞特殊化”的道德情操,努力改进“四风”,从细节入手,从小事做起,真心实意、脚踏实地、义不容辞、堂堂正正地为广大教职员工服务。肖珑副院长从教育实践活动的学习和感受出发,谈到用“焦裕禄精神”来照镜子、用“六问六带头”来正衣冠、用“四风”做解剖来洗洗脸、用行动促进服务来治治病,认认真真地做好本职工作,心系广大师生,我们就会有进步空间,学院就会更快更好地发展。随后,后勤管理处处长武新胜和电气工程系党总支部书记梁杰分别围绕如何做好后勤服务工作和用“心”服务师生为主题,与大家分享了个人践行党的群众路线的心得体会。   

李四清院长在总结讲话中对与会人员的发言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领导班子带头查找了个人“四风”问题,中层干部也查找出了个人存在的“四风”问题。下一步,我们要理清问题,深入思考,“出出汗,红红脸”,认真进行整改落实。为此,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结合工作和个人实际,认真查摆“四风”问题,切实转变工作作风;二是各单位要认真谋划下一阶段的具体工作,确保教育实践活动与日常工作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三是各单位负责人要尽职尽责,按制度办事,按职责要求自己,切实抓好各项规章制度的落实,使“制度执行年”活动取得实效。   

 

上一条:党委中心组开展党风廉政教育 贯彻厉行节约反对浪费
下一条:党委中心组学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现代职业教育理论
关闭窗口
 
· 河南职院举办“传承延安精神...
· 我校领导班子召开2022年度民...
· 我校组织中层干部和党支部书...
· 我校领导班子召开“7.20”特...
· 我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
· 我校2022年寒假中层干部能力...
· 我校举办2021年基层党组织书...
· 学校召开党委中心组政治理论...
· 我校召开领导班子巡视整改专...
· 我校召开新任职中层副职干部...
· 我校中层以上干部赴大别山干...
-更多-

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平安大道210号

豫ICP备10002213号 郑公备:41010029000143 网络警察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