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部(机关党总支)
 本站首页 | 部门介绍 | 组织建设 | 干部工作 | 党校工作 | 政策规定 | 学习园地 | 文件下载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干部工作>>正文
 
学校召开党委中心组政治理论学习(扩大)会议暨党建思想政治和精神文明创建工作会议
2018-09-19 17:11   宣传部

9月18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238会议室,召开了党委中心组政治理论学习(扩大)会议暨党建思想政治和精神文明创建工作会议。校领导班子成员、副处级以上干部和正高级职称人员共113人参加了会议。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李桂贞同志主持会议。  

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习近平强调,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必须把统一思想、凝聚力量作为宣传思想工作的中心环节;做好新形势下宣传思想工作,必须自觉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习近平强调,培养什么人,是教育的首要问题;加强党对教育工作的全面领导,是办好教育的根本保证,要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发展道路,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国、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纪委副书记、监察室主任杨华宣读了河南省纪委通报三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中失职失责典型问题。田华副院长通报了学院党委民主生活会情况。整个民主生活会气氛热烈、和谐,是一次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李玉峰副院长对下半年党建工作、思想政治工作和精神文明创建工作作了具体安排。他指出,院属各基层党组织要紧紧围绕当前优质校建设这一中心工作,加强党的建设,严格落实意识形态责任制和防范宗教渗透工作责任,确保完成巡视整改工作任务。认真开展创建活动,做好迎接年度复查工作,实现顺利通过年度复查的目标。  

党委书记李四清指出,统一思想,认清形势,进一步增强认识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性。他强调,明确把握党建工作重点任务,要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加强制度建设,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进一步提高党建工作质量。明确把握思想政治工作重点任务,要深入系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组织开展宣传思想政治工作专项活动,要在落实意识形态和防范宗教渗透工作责任上下功夫,进一步提高思想政治工作质量。明确把握精神文明创建工作重点任务,要高度重视日常创建工作,跟踪督查工作任务完成情况,规范创建档案资料,进一步提精神文明创建工作质量。他要求,在落实具体工作任务过程中,要注重工作思路和工作方法,确保重点工作任务见底见效;要与履职尽责结合起来,要与业务工作结合起来,要与优质校建设结合起来,以党的建设高质量助推学院各项事业持续健康发展。  

李桂贞院长要求,各单位要认真结合部门党建设工作、宣传思想工作、巡视整改工作和精神文明创建工作,扎实推进学院三年创新发展行动计划和优质校建设工作,并结合李四清同志的讲话要求,把这次会议精神和要求认真落实好完成好,确保学院全年各项工作圆满完成。(供稿:吴德强,审稿:武新胜)  

上一条:我校举办2021年基层党组织书记培训班
下一条:我校召开领导班子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关闭窗口
 
· 河南职院举办“传承延安精神...
· 我校领导班子召开2022年度民...
· 我校组织中层干部和党支部书...
· 我校领导班子召开“7.20”特...
· 我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
· 我校2022年寒假中层干部能力...
· 我校举办2021年基层党组织书...
· 学校召开党委中心组政治理论...
· 我校召开领导班子巡视整改专...
· 我校召开新任职中层副职干部...
· 我校中层以上干部赴大别山干...
-更多-

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平安大道210号

豫ICP备10002213号 郑公备:41010029000143 网络警察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