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部(机关党总支)
 本站首页 | 部门介绍 | 组织建设 | 干部工作 | 党校工作 | 政策规定 | 学习园地 | 文件下载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干部工作>>正文
 
党委中心组观看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讲座视频
2015-04-29 15:41 组织部 

11月27日下午,党委中心组组织院领导、院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共46人观看了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视频讲座。会议还通报了学院2014年高职招生工作分析报告,并提出了具体要求。院党委书记王长钦主持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首先观看了由中共中央党校政法教研部主任张恒山主讲的《全面推进依法治国》专题辅导视频。讲座从全面推进依法治国在当代中国的意义及其指导思想、目标、原则和保证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他指出,只有全面推进依法治国,才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才能全面深化改革,完善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才能提高党的执政能力和水平,才能实现经济发展,政治清明、文化昌盛、社会公正、生态良好的社会状态。他还从完善以宪法为核心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律体系,加快宪法实施;深入推进依法行政,加快建设法治政府;保证公正司法,提高司法公信力;增强全民法治观念,推进法治社会建设;加强法治工作队伍建设;加强和改进党对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领导等六个方面重点介绍了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六大任务。

占江副院长通报了我院2014年招生工作情况报告,总结了我院招生工作取得的成效和采取的有效措施,分析了招生制度改革给我院带来的冲击和影响,并对校园生活环境、专业建设、招生宣传等有待加强和改进的问题提出了具体建议。李四清院长在讲话中要求各单位要充分认识招生工作形势,制定好招生宣传工作方案,加强对招生宣传工作的考核和专业建设,打造优势专业和特色专业,并在改善硬件建设的同时,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和内涵建设。

王长钦书记作总结讲话。他根据会议学习内容,结合当前工作提出了以下要求:一是要抓好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各单位负责人在做好自身学习的同时,也要组织部门职工集体深入学习;二是要认真做好教育实践活动“整改落实,建章立制”的“回头看”工作;三是要抓好廉政建设,履行一岗双责,遵守廉洁自律的各项规定,做到警钟长鸣;四是要不断增强责任意识,履行职责、尽职尽责,大胆管理,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五是要认真做好年底收尾工作,对本年度工作预总结,并对明年工作及早谋划。

 

上一条:我院举办2012年暑期中层干部培训班
下一条:院党委书记王长钦到环艺系专题调研党政联席会议制度落实情况
关闭窗口
 
· 河南职院举办“传承延安精神...
· 我校领导班子召开2022年度民...
· 我校组织中层干部和党支部书...
· 我校领导班子召开“7.20”特...
· 我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
· 我校2022年寒假中层干部能力...
· 我校举办2021年基层党组织书...
· 学校召开党委中心组政治理论...
· 我校召开领导班子巡视整改专...
· 我校召开新任职中层副职干部...
· 我校中层以上干部赴大别山干...
-更多-

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平安大道210号

豫ICP备10002213号 郑公备:41010029000143 网络警察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