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部(机关党总支)
 本站首页 | 部门介绍 | 组织建设 | 干部工作 | 党校工作 | 政策规定 | 学习园地 | 文件下载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召开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议
2020-12-31 10:58   组织部

12月30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332会议室,召开了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议。校党委全体成员、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党政办、组织部、宣传部、纪检监察室、工会、学工部、团委等中层副职以上干部和二级学院党支部书记代表共54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李桂贞同志主持。

会议召开前一天,通过办公网对各基层党组织书记2020年度抓党建工作述职报告进行了公示。会上,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袁世先等15名同志依次进行现场述职。

党委书记李桂贞同志代表党委对大家的述职汇报情况进行了综合点评。她充分肯定了各基层党组织在极不平凡的2020年中取得的成绩,也指出目前学院基层党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李桂贞强调,述职评议考核既是制度设计,也是政治规矩,既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压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的重要举措,也是落实省委统一部署,集中展示和检验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情况的重要行动,更是进一步提升学院党建工作水平的一次全面会诊。

为了更好地谋划2021年党建工作,全面提升基层党建工作质量,李桂贞书记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坚持理论学习强化政治功能,坚持党对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坚持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培根铸魂,凝心聚力,持续提升基层党建引领力。二是实施党建引领提质工程,严格组织生活夯实基层基础,不断健全完善基层党建工作责任制,强基固本,守正创新,完善上下贯通、执行有力的组织体系。三是建台账拉清单,勇担当善作为,切实兑现整改承诺,守牢底线,提质增效,推动基层党建全面进步、全面过硬。

最后,与会人员根据现场述职和平时了解掌握的情况,对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现场民主测评,同时评选了2020年度“先进党总支”、“先进直属党支部”和“优秀党务工作者”。(撰稿人:王伟;审稿人:霍本瑶)


上一条:我校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组织部党支部集体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关闭窗口
 
·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召开干部大会
· 我校召开2023年度党组织书记...
· 组织部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
· 河南职院召开领导班子主题教...
·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召开主题教...
· 河南职院举办“传承延安精神...
· 委厅第四巡回指导组联系学校...
· 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来我校...
·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田华带...
· 我校召开主题教育第一次调研...
· 机关党总支和现代信息学院党...
-更多-

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平安大道210号

豫ICP备10002213号 郑公备:41010029000143 网络警察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