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部(机关党总支)
 本站首页 | 部门介绍 | 组织建设 | 干部工作 | 党校工作 | 政策规定 | 学习园地 | 文件下载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组织部党支部集体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2020-12-15 09:54   组织部

为大力弘扬伟大抗疫精神,12月14日上午,组织部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在行政楼328办公室集体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霍本瑶主持。

会上,组织部副部长王伟领学了教育部《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随后,党支部书记霍本瑶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充分肯定了我国抗击疫情斗争取得的重大战略成果,全面回顾了抗疫斗争的不平凡历程,深刻概括了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部门全体人员要认真学习领会、全面贯彻落实,坚持底线思维、增强忧患意识,结合个人工作实际,做好较长时间疫情常态化防控和常见传染病预防工作准备,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最后,大家表示,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大力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凝聚一往无前奋进力量,在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和“双高”建设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供稿:郭晓娜,审稿:霍本瑶)

上一条:我校召开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议
下一条:我校成功举办基层党组织书记培训班
关闭窗口
 
·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召开干部大会
· 我校召开2023年度党组织书记...
· 组织部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
· 河南职院召开领导班子主题教...
·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召开主题教...
· 河南职院举办“传承延安精神...
· 委厅第四巡回指导组联系学校...
· 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来我校...
·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田华带...
· 我校召开主题教育第一次调研...
· 机关党总支和现代信息学院党...
-更多-

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平安大道210号

豫ICP备10002213号 郑公备:41010029000143 网络警察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