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部(机关党总支)
 本站首页 | 部门介绍 | 组织建设 | 干部工作 | 党校工作 | 政策规定 | 学习园地 | 文件下载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组织建设>>正文
 
人事处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议
2019-12-12 08:39   人事处

12月10日下午,根据学校党委统一安排,人事处党支部在行政楼332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议。副校长李玉峰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  

为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人事处党支部在会前进行了充分准备,召开支委会认真学习专题组织生活会通知精神,精心制定专题会议方案,开展集中学习、谈心谈话、相互提醒、检视问题和征求意见等准备工作。  

会上,按照个人自我批评、党员相互批评、民主测评的程序,李玉峰同志率先从主题教育学习收获提高情况、对照党章党规为教职工服务整改情况、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情况等三个方面检视存在问题,剖析问题根源,提出了今后努力方向。其他党员同志逐一检视问题,剖析思想上的根源,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李玉峰同志总结了人事处党支部主题教育及支部工作情况,重点检视了组织开展主题教育、严格党员教育管理、联系服务群众、改进工作作风等方面的具体问题,并听取党员意见,提出了今后支部建设努力方向,要求支部和全体党员要根据专题组织生活会查摆出的问题,制定整改措施,纳入明年工作计划,抓实整改、抓出成效,努力为教职工做好服务,为学校双高建设做好保障。  

最后组织党员对党支部和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上一条:党政办公室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基础教学部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测评会
关闭窗口
 
· 致全体毕业生党员的一封信
·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党校2023年...
·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廉政风险点...
· 我校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
·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会议通知
· 关于举办2018年第1期发展对象...
· 关于举办2016年第1期发展对象...
· 关于举办2016年度第1期入党积...
· 学院党校2015年第2期党员发展...
· 关于举办2015年第2期发展对象...
· 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移须知
-更多-

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平安大道210号

豫ICP备10002213号 郑公备:41010029000143 网络警察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