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部(机关党总支)
 本站首页 | 部门介绍 | 组织建设 | 干部工作 | 党校工作 | 政策规定 | 学习园地 | 文件下载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组织建设>>正文
 
党政办公室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9-12-13 08:30   党政办公室党支部

12月12日下午,按照学院《关于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具体要求,党政办公室支部召开了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支部书记任枫轩同志主持。党委书记李四清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  

首先,党支部书记任枫轩同志从会前的组织学习、交流谈话、问题检视等方面介绍了此次会议的准备情况,并代表支部检视剖析了支部工作情况和问题,提出了具体的改进措施。他还带头从学习收获、检视存在问题、原因剖析、努力方向等方面作了深刻地自我剖析和自我批评,并诚恳接受每位党员的批评。  

接着,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全体党员依次进行了自我批评和互评。每位党员从参加主题教育的学习收获、查找违背初心和使命的差距不足等方面,深刻总结和剖析了个人在理论学习、履行党员权利和义务、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等方面的情况及问题,并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全体党员畅所欲言,态度诚恳,相互之间提出了问题批评和改进建议。  

最后,全体党员认真填写了《民主评议党支部测评表》和《民主评议党员测评表》。党支部书记任枫轩同志对会议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并对全体党员提出了要坚持真理和修正错误、要敢于批评和自我批评、要讲究方式方法、要深化会议成果等具体要求。通过开展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全体党员认真挖掘问题,深入剖析原因,不回避,不掩饰,即知即改,真正达到了专题组织生活会召开的目的,为在学院改革发展中提高政治站位、更好地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供稿:韩雪平 审核:任枫轩)  

上一条:我校召开2019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议
下一条:人事处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议
关闭窗口
 
· 致全体毕业生党员的一封信
·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党校2023年...
·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廉政风险点...
· 我校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
·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会议通知
· 关于举办2018年第1期发展对象...
· 关于举办2016年第1期发展对象...
· 关于举办2016年度第1期入党积...
· 学院党校2015年第2期党员发展...
· 关于举办2015年第2期发展对象...
· 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移须知
-更多-

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平安大道210号

豫ICP备10002213号 郑公备:41010029000143 网络警察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