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部(机关党总支)
 本站首页 | 部门介绍 | 组织建设 | 干部工作 | 党校工作 | 政策规定 | 学习园地 | 文件下载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组织建设>>正文
 
基础教学部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测评会
2019-12-12 08:36   基础教学部

根据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关于第二批主题教育单位基层党组织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教组发〔2019〕37号)精神,按照省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的具体要求和学校组织部的文件,我党支部部署并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  

11月28日下午,我党支部召开筹备会,支部书记肖泽民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组织部相关文件精神,使全体党员明确了本次会议的主题和主旨,党员同志相互交流谈心,结合要求,对照查找自身不足,提出整改方案。  

12月5日下午,我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会。全体党员到会。会议由支部书记肖泽民主持。  

首先,支部书记肖泽民代表党支部委员会汇报了会前开展学习和谈心谈话活动的相关工作,重点检视了组织开展主题教育、严格党员教育管理、联系服务群众、改进工作作风等方面存在的具体问题,剖析了原因并提出整改措施。  

随后,全体支部成员依次从检视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的感悟,检视对照党章党规等查找问题的整改情况,检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情况立足岗位找差距等方面开展了自我批评并接受他人批评。肖泽民同志在自我批评中提到要和支部所有老师加强沟通和交流,更多地关心大家的发展和工作当中的困难;做好分管领导的参谋工作,勤思考,提高工作效率;加强凝聚力,团结一致,鼓励大家积极参加学院各项活动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所有党员填写了《民主评议党员测评表》。  

肖泽民对此次组织生活会情况进行总结。他表示大家经过对照检查、原因剖析和后期整改,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问题深刻,批评真诚。希望大家通过组织生活会根据自查和同事之间相互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梳理,不断总结提高,做好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学校双高工作做贡献。(供稿:宋艳 审稿:肖泽民)  

 

上一条:人事处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议
下一条:音乐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关闭窗口
 
· 致全体毕业生党员的一封信
·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党校2023年...
·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廉政风险点...
· 我校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
·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会议通知
· 关于举办2018年第1期发展对象...
· 关于举办2016年第1期发展对象...
· 关于举办2016年度第1期入党积...
· 学院党校2015年第2期党员发展...
· 关于举办2015年第2期发展对象...
· 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移须知
-更多-

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平安大道210号

豫ICP备10002213号 郑公备:41010029000143 网络警察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