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部(机关党总支)
 本站首页 | 部门介绍 | 组织建设 | 干部工作 | 党校工作 | 政策规定 | 学习园地 | 文件下载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组织建设>>正文
 
音乐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9-12-11 08:32   音乐学院

12月9日下午,音乐学院领导班子在A403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音乐学院党总支书记陈静梅主持。  

会上,陈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共河南省纪律检查委员会、中共河南省委组织部、中共河南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关于第二批主题教育单位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精神,并就开好民主生活会提出了要求,希望班子成员在前期学习研讨、征求意见、谈心谈话的基础上认真开展好批评与自我批评。  

接着,音乐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结合各自学习、履职情况,逐一盘点收获、检视问题,深刻剖析,并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  

党总支书记陈静梅在总结中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开展了严肃的批评和自我批评,确保了专题民主生活会开出高质量新气象。是对领导班子和党员领导干部的一次政治体检。对推动领导班子履职尽责、团结奋进、牢记初心使命重整行装再出发,有着积极的意义。(供稿:孟凡帅;审稿:张俊峰) 

 

上一条:基础教学部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测评会
下一条:汽车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测评会
关闭窗口
 
· 致全体毕业生党员的一封信
·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党校2023年...
·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廉政风险点...
· 我校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
·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会议通知
· 关于举办2018年第1期发展对象...
· 关于举办2016年第1期发展对象...
· 关于举办2016年度第1期入党积...
· 学院党校2015年第2期党员发展...
· 关于举办2015年第2期发展对象...
· 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移须知
-更多-

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平安大道210号

豫ICP备10002213号 郑公备:41010029000143 网络警察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