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部(机关党总支)
 本站首页 | 部门介绍 | 组织建设 | 干部工作 | 党校工作 | 政策规定 | 学习园地 | 文件下载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组织建设>>正文
 
汽车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测评会
2019-12-11 08:29   汽车工程系

根据学校《关于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汽车工程学院党总支认真安排部署,要求各支部严格按照程序流程要求保质保量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测评。  

为顺利完成本次会议,汽车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于11月29日召开筹备会,支部书记张洁同志带领大家学了相关文件精神,使全体党员明白了本次会议的主题和主旨,党员同志们互相交流,结合要求,对照自身查找问题。并填写了民主测评党员登记表。  

12月2日上午8:30在汽车工程学院实训楼507正式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测评。学生支部应到13人,实到11人,因公请假2人,符合会议召开人数要求。会议由支部书记张洁同志主持。首先,支部书记宣布本次会议主题,介绍会议流程,汇报本次会议的准备工作。随后党员同志逐一发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对支部内党员同志存在的不足直言不讳,互相帮助提高。并进行了不记名民主测评。最后,朱梦杰同志对学生支部工作和党员同志进行点评。会后,学生党支部支委对会议上党员同志的发言进行整理归纳,民主测评结果进行统计,向汽车工程学院党总支进行汇报。并制定整改措施,逐一整改落实。  

通过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测评,党员同志们总结了一年来工作学习情况,以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收获和心得。对照党员标准要求,客观进行相互评价,动了真,碰了硬,达到了红脸、出汗、有辣味的效果,为接下来的整改打好了基础。学生支部党员受益匪浅,将继续认真贯彻党的精神,以全新面貌,严守自律迎接新的挑战和考验。(撰稿:张洁,审稿:夏连峰) 

上一条:音乐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组织部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关闭窗口
 
· 致全体毕业生党员的一封信
·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党校2023年...
·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廉政风险点...
· 我校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
·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会议通知
· 关于举办2018年第1期发展对象...
· 关于举办2016年第1期发展对象...
· 关于举办2016年度第1期入党积...
· 学院党校2015年第2期党员发展...
· 关于举办2015年第2期发展对象...
· 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移须知
-更多-

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平安大道210号

豫ICP备10002213号 郑公备:41010029000143 网络警察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