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部(机关党总支)
 本站首页 | 部门介绍 | 组织建设 | 干部工作 | 党校工作 | 政策规定 | 学习园地 | 文件下载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部门介绍>>正文
 
组织部(机关党总支)工作职责
2019-11-12 15:41  

(1)负责拟定学院组织建设和干部工作计划并组织实施。  

(2)负责配合上级组织开展学院领导班子、领导干部年度考核工作和院级领导干部调整、换届工作。  

(3)负责组织学院中层干部的选拔、任用、培训和管理工作;参与对学院中层领导的奖惩工作。  

(4)会同有关部门开展学院党委换届选举和党代会的筹备工作;负责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换届工作。  

(5)负责组织发展工作;指导和检查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发展党员工作;负责入党材料的审查和备案工作。  

(6)负责党校日常工作;对分党校进行指导、督促、检查;负责组织开展党校教学和党建理论研究工作。  

(7)负责组织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和评选党内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工作;负责党费收缴、管理及使用工作。  

(8)负责受理组织部门的函调政审工作。负责党员组织关系的接转工作。  

(9)负责学院机关党务工作。  

(10)负责党员和干部信息统计工作。  

(11)完成学院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关闭窗口
 
· 组织部(机关党总支)工作职责
-更多-

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平安大道210号

豫ICP备10002213号 郑公备:41010029000143 网络警察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