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部(机关党总支)
 本站首页 | 部门介绍 | 组织建设 | 干部工作 | 党校工作 | 政策规定 | 学习园地 | 文件下载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干部工作>>正文
 
我校组织纪检干部赴大别山干部学院培训学习
2018-06-11 16:06  

为提升新任纪检委员业务素质,加快纪检干部角色转变,6月8日至10日,我校组织纪检委员赴大别山干部学院培训学习。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占江,各基层党组织纪检委员、纪检监察室工作人员共30余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期间,培训班围绕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纪检委员工作职责、大别山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老区人民的优秀革命传统等开展学习教育活动。学员们认真聆听《大别山红旗不倒》访谈教学、《<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解读》课堂教学;重走红军路“志仁小道”,听英雄故事、承先烈遗志;赴箭厂河乡“红田”惨案遗址和列宁小学旧址,向革命烈士敬献白花、鞠躬致敬,接受革命精神洗礼;到鄂豫皖苏区首府烈士陵园,瞻仰革命纪念馆,参观鄂豫皖苏区将帅馆,聆听英雄将帅故事。 

通过培训学习,大家一方面对当前如何做好纪检监察工作有了更清晰明确的认识,另一方面在重温当年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和老区人民艰苦卓绝的斗争时,心灵受到一次次强烈震撼,回首中国共产党97载春秋所走过的风雨历程,深深感受到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今天的和谐美好环境是那样弥足珍贵。 

在离开革命老区的路上,大家纷纷表示:老区的革命传统,我们一定要更好地继承和发扬,坚定不移地把革命精神转化为实际工作中的不竭动力,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良好的大局意识、创新意识和责任意识,以天天向上、追求卓越的精神状态,立足本职,爱岗敬业,以更加严谨的态度、更加昂扬的斗志为优质校建设和学院发展保驾护航!(供稿:周翠英,审稿:杨华) 

 

上一条:我校党委中心组召开政治理论学习(扩大)会议暨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会议
下一条:校党委中心组集体观看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现场直播视频
关闭窗口
 
· 河南职院举办“传承延安精神...
· 我校领导班子召开2022年度民...
· 我校组织中层干部和党支部书...
· 我校领导班子召开“7.20”特...
· 我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
· 我校2022年寒假中层干部能力...
· 我校举办2021年基层党组织书...
· 学校召开党委中心组政治理论...
· 我校召开领导班子巡视整改专...
· 我校召开新任职中层副职干部...
· 我校中层以上干部赴大别山干...
-更多-

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平安大道210号

豫ICP备10002213号 郑公备:41010029000143 网络警察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