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部(机关党总支)
 本站首页 | 部门介绍 | 组织建设 | 干部工作 | 党校工作 | 政策规定 | 学习园地 | 文件下载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干部工作>>正文
 
我院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层干部座谈会
2015-04-29 14:50 组织部 

3月17日上午,我院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层干部座谈会。院党委书记王长钦、副院长彭志宏、院属各部门正职领导共40人参加。会议紧紧聚焦反对“四风”,广泛征求大家对学院领导班子及领导成员的意见。会议由副院长彭志宏主持。  

会上,院党委书记王长钦就广泛征求意见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征求意见环节的重要性,如果这个环节的工作不扎实、不到位,势必影响活动今后的展开;二是提出的意见要紧紧围绕学院的建设,站在学院发展的高度,在反对“四风”的基础上有所拓展;三是提出的意见要与学院教育工作实际结合,围绕为广大师生服务、关心广大师生学习工作生活、提高学院各项管理工作水平展开;四是要畅所欲言,充分发表意见、建议,知无不言,言者无过,不要有顾虑;五是院党委将对大家所提意见进行梳理、分析、归类,认真研究,提出解决的措施和办法,及时予以解决。

随后,大家围绕人事待遇、教学设施投入、物业服务、规章制度和部门职责的落实、学院的中长期发展规划、学生管理、校园安全、校园网络建设等问题,提出了许多切中肯綮的建议。

副院长彭志宏同志在座谈会结束时指出,大家提的建议和意见很好,今后在我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这样的征求意见座谈会还会召开,大家还可以通过面谈等其他形式提意见。院党委将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和问题认真研究,列出解决问题的时间表和路线图,相信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一定能够推动学院持续健康发展。

上一条:党委中心组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和习总书记在兰考调研讲话精神
下一条:我院召开干部大会,宣布学院院长人事调整
关闭窗口
 
· 河南职院举办“传承延安精神...
· 我校领导班子召开2022年度民...
· 我校组织中层干部和党支部书...
· 我校领导班子召开“7.20”特...
· 我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
· 我校2022年寒假中层干部能力...
· 我校举办2021年基层党组织书...
· 学校召开党委中心组政治理论...
· 我校召开领导班子巡视整改专...
· 我校召开新任职中层副职干部...
· 我校中层以上干部赴大别山干...
-更多-

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平安大道210号

豫ICP备10002213号 郑公备:41010029000143 网络警察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