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部(机关党总支)
 本站首页 | 部门介绍 | 组织建设 | 干部工作 | 党校工作 | 政策规定 | 学习园地 | 文件下载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院召开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动员会
2021-10-21 19:25   组织部

为扎实推进基层党组织建设,进一步做好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按照院党委会议精神,10月21日上午,我院召开了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动员会。副院长田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直属党支部书记和有关部门负责人共20余人参加了会议。

副院长田华同志在动员讲话中指出,学院党委高度重视本次基层组织换届选举工作,希望各基层党组织要严格按照实施方案认真组织开展好换届选举工作。她代表学院党委对本次换届选举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换届选举工作的重要意义。要充分认识到,做好这次换届选举工作是落实党内政策法规,加强学院党的基层组织建设的重要举措;是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取得更大更新突破的重要保证;是构建学院风清气正政治生态的重要保证。二是要把握工作标尺,周密部署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要坚持围绕学院事业发展完善组织体系;要坚持围绕突出政治功能强化班子建设;要坚持围绕严格程序和严肃纪律加强工作保障。三是强化责任担当,确保换届选举工作有序推进。要加强组织领导,形成工作合力,要加强思想教育,营造良好氛围,要加强工作统筹,注重分类指导。最后,她强调各基层党组织要迅速启动换届选举工作,做好宣传动员和各项准备工作,组织部门要指导协调到位,确保换届选举工作有序顺利开展,圆满完成换届选举各项任务。

会上,组织部长霍本瑶同志结合《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实施方案》, 围绕基层党组织及其委员会的设置、换届程序以及时间安排等进行了工作部署。(撰稿人:刘竹;审稿人:霍本瑶)


上一条:组织部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顺利完成
下一条:教务处、教学督导部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关闭窗口
 
·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召开干部大会
· 我校召开2023年度党组织书记...
· 组织部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
· 河南职院召开领导班子主题教...
·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召开主题教...
· 河南职院举办“传承延安精神...
· 委厅第四巡回指导组联系学校...
· 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来我校...
·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田华带...
· 我校召开主题教育第一次调研...
· 机关党总支和现代信息学院党...
-更多-

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平安大道210号

豫ICP备10002213号 郑公备:41010029000143 网络警察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