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部(机关党总支)
 本站首页 | 部门介绍 | 组织建设 | 干部工作 | 党校工作 | 政策规定 | 学习园地 | 文件下载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教务处、教学督导部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08-14 17:57   教务处(教学督导部)党支部

8月12日下午,教务处、教学督导部党支部在行政楼335会议室召开“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学校院长梅乐堂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教务处、教学督导部党支部共12名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教学督导部党支部书记李小强主持。

会上,梅乐堂带头发言,他围绕以史为镜、以史明志等党史学习教育要求,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和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与参会党员同志交流了学习心得体会和感悟收获,结合学校工作实际积极查找自身存在的差距和不足,深刻剖析了问题产生的原因并制定了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梅乐堂指出,组织生活会是党支部以交流思想、总结经验教训、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为中心内容的组织生活制度,开好组织生活会对凝聚党支部战斗力,推进工作具有十分重要意义。他希望大家要勇于正视自身检视剖析的问题,闻过则喜,闻过则改。他要求教务处、教学督导部党支部在下一步的发展与工作学习中,一是要持续抓好党史学习教育,从历史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争当标杆、样板党支部;二是要主动对接河南战略发展需要,认真谋划学院高质量发展途径,走好河职发展之路;三是要将学习重要讲话的最终落脚点放到做好实际工作上来,促进党史学习教育与业务工作双促进、双提高,形成特色亮点。随后,每位支部党员也纷纷围绕党史学习教育这一主题进行了逐一发言,深刻检视剖析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措施,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最后,李小强作为教务处、教学督导部党支部代表作表态发言。他表示,会议前期大家做了大量充分的准备,会上能够紧扣主题,不回避矛盾,进行了广泛而深刻的讨论,达到了组织生活会出出汗、红红脸的目的。下一步教务处、教学督导部党支部将从进一步提高认识、落实学习再出发,直面检视问题、勇于担当作为,深入基层强调研、解剖问题下功夫三个方面加强支部建设,确保党史教育整改落实到位。(供稿:刘凌飞;审稿:李小强)

上一条:我院召开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动员会
下一条: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关闭窗口
 
·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召开干部大会
· 我校召开2023年度党组织书记...
· 组织部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
· 河南职院召开领导班子主题教...
·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召开主题教...
· 河南职院举办“传承延安精神...
· 委厅第四巡回指导组联系学校...
· 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来我校...
·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田华带...
· 我校召开主题教育第一次调研...
· 机关党总支和现代信息学院党...
-更多-

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平安大道210号

豫ICP备10002213号 郑公备:41010029000143 网络警察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