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部(机关党总支)
 本站首页 | 部门介绍 | 组织建设 | 干部工作 | 党校工作 | 政策规定 | 学习园地 | 文件下载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学史明理、学史爱教”教师党支部书记专题座谈会顺利召开
2021-04-20 09:46   组织部

4月19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332会议室召开了“学史明理、学史爱教”教师党支部书记专题座谈会。校党委书记李桂贞出席座谈会。二级学院教师党支部书记和组织部、宣传部、人事处、教务处等部门负责人共23人参加了会议。座谈会由副院长田华主持。

与会的教师党支部书记紧紧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学习贯彻全国职业教育大会精神、发挥教师党支部书记“双带头人”引领示范效应等方面进行交流发言,并结合工作实际提出了意见建议。

李桂贞在听完与会教师党支部书记的发言后,首先代表学校党委对一直在教学一线,默默无闻,辛勤耕耘的教师党支部书记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并与大家交流了学习党史和全国职教大会精神的感想。她对大家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牢记教书育人初心使命,在传承革命奋斗精神、发扬河职精神上做好表率;二是坚持真学真实践,引领全体教师不断提升学习力,增值赋能,在传播知识和技能中做好榜样;三是坚持教育教学改革和创新,主动对接产业升级,结构优化,在推进“双高计划”建设和职教本科建设中发挥好示范带头作用。

田华要求与会人员要认真学习和领会李桂贞同志的讲话精神,认真谋划好各项工作。一是要突出“学史明理”、抓好学习固信仰,不断提高自身的政治素养和解决问题的能力;二是要突出“双带头人”、建强堡垒凝力量,推动学校党建工作与教学科研业务工作的深度有机融合;三是要突出“学史爱教”、传道授业解难题,抓好能力培养,切实把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落到实处。(供稿:郭晓娜;审稿:霍本瑶)


上一条:组织部党支部开展“学党史、强信念” 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组织部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反恐怖宣传教育活动
关闭窗口
 
·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召开干部大会
· 我校召开2023年度党组织书记...
· 组织部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
· 河南职院召开领导班子主题教...
·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召开主题教...
· 河南职院举办“传承延安精神...
· 委厅第四巡回指导组联系学校...
· 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来我校...
·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田华带...
· 我校召开主题教育第一次调研...
· 机关党总支和现代信息学院党...
-更多-

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平安大道210号

豫ICP备10002213号 郑公备:41010029000143 网络警察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