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部(机关党总支)
 本站首页 | 部门介绍 | 组织建设 | 干部工作 | 党校工作 | 政策规定 | 学习园地 | 文件下载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组织部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反恐怖宣传教育活动
2021-04-16 14:42   组织部

4月15日上午,组织部在行政楼328办公室开展了“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反恐怖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紧紧围绕“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统筹发展和安全,统筹传统安全和非传统安全,营造庆祝建党100周年良好氛围”的主题,全体成员集中观看了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保密宣传片、反恐防恐宣传片等内容。

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全体人员的国家安全意识。部长霍本瑶指出,作为组织部门,大家更应时刻保持政治警惕性,严格保密工作制度,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及学院反恐怖工作的各项部署,增强反恐意识和责任感,努力营造维护国家安全和校园安全的良好氛围。(供稿:白晓琳,审稿:霍本瑶)

上一条:我校“学史明理、学史爱教”教师党支部书记专题座谈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组织部开展“网上祭英烈”活动
关闭窗口
 
·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召开干部大会
· 我校召开2023年度党组织书记...
· 组织部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
· 河南职院召开领导班子主题教...
·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召开主题教...
· 河南职院举办“传承延安精神...
· 委厅第四巡回指导组联系学校...
· 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来我校...
·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田华带...
· 我校召开主题教育第一次调研...
· 机关党总支和现代信息学院党...
-更多-

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平安大道210号

豫ICP备10002213号 郑公备:41010029000143 网络警察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