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部(机关党总支)
 本站首页 | 部门介绍 | 组织建设 | 干部工作 | 党校工作 | 政策规定 | 学习园地 | 文件下载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组织部组织开展“119”消防安全宣传月活动
2020-11-26 17:44   组织部

为进一步加强消防安全宣传教育工作,推动部门职工关注消防、学习消防、参与消防,全面提升消防安全素质和社会抵御灾害能力,维护我校火灾形势稳定,2020年11月2日--11月26日组织部组织开展“119”消防安全宣传月活动。

11月9日在部门例会上,霍部长组织大家认真学习《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关于开展2020年“119”消防宣传月活动的通知》,要求大家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和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提高思想认识,提升应急意识和安全素质,增强防范意识。

11月16日,利用部门例会,霍本瑶结合日常工作和生活给全体工作人员讲了《生活中的安全》安全课,让大家务必提高安全认识,熟悉安全自救知识。

11月23日,霍部长带领大家对部门两个办公室(419、328)进行用电、办公设备、防火等隐患排查,要求大家切实做到不在消防通道、楼道、阳台、地下室等公共区域堆放杂物或私人物品侵占公共区域,特别是停放电动车和为电动车充电,自觉做到“三关三清”( 清走道、清阳台、清厨房,关火源、关电源、关气源),消除安全隐患。

通过此次“119”消防安全宣传月活动,组织部全体职工一致表态将继续按照消防安全有关规定和要求,加强学习教育,提升认识,紧绷安全这根弦,定期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杜绝安全事故发生。(供稿:郭晓娜,审稿:霍本瑶)

上一条:我校成功举办基层党组织书记培训班
下一条:学校首批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 接受考评验收
关闭窗口
 
·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召开干部大会
· 我校召开2023年度党组织书记...
· 组织部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
· 河南职院召开领导班子主题教...
·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召开主题教...
· 河南职院举办“传承延安精神...
· 委厅第四巡回指导组联系学校...
· 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来我校...
·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田华带...
· 我校召开主题教育第一次调研...
· 机关党总支和现代信息学院党...
-更多-

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平安大道210号

豫ICP备10002213号 郑公备:41010029000143 网络警察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