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部(机关党总支)
 本站首页 | 部门介绍 | 组织建设 | 干部工作 | 党校工作 | 政策规定 | 学习园地 | 文件下载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学校首批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 接受考评验收
2020-11-25 17:53   组织部

11月25日上午,由河南科技大学党委副书记褚金海担任组长的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党建“双创”工作验收专家组莅临我校,对我校首批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烹饪食品与健康学院学生党支部的培育创建工作进行验收。院长梅乐堂,副院长肖珑、邵芙蓉、田华、李玉峰、王皓和工会主席夏喜利出席汇报会。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全国样板支部所在二级学院班子成员、支部委员和党员代表、7个校级样板支部的党支部书记及组织部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田华主持。

褚金海组长代表验收专家组介绍了此次评估验收的意义、方式和原则等内容,重申了“六个过硬”“五个到位”“七个有力”的验收标准,并就做好此次评估验收作了具体部署。

梅乐堂代表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全体师生员工,对褚金海组长一行专家组成员莅临我院考核验收指导工作表示热烈的欢迎!他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办学特色以及近年来学校发展取得的突出成就,并详细介绍了学校基层党建开展情况,并希望各位专家领导不吝赐教,对我院党建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帮助我院基层党组织建设实现新的提升。

学生党支部书记杨忠元从重点任务完成情况、重要举措落实情况、辐射作用发挥情况、信息平台参与情况、负面清单自查情况等5个方面,详细汇报了样板支部培育建设情况。随后,专家组与学生党支部全体支部委员、支部教师和学生党员代表等进行座谈访问。

专家组一行还在校领导的陪同下实地走访查看了烹饪食品与健康学院党总支党员活动室和创业工作坊,询问并查阅了相关资料。(供稿人:郭晓娜;审核人:霍本瑶)

上一条:组织部组织开展“119”消防安全宣传月活动
下一条:我校党校举行2020年第2期党员发展对象 培训班开班典礼
关闭窗口
 
·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召开干部大会
· 我校召开2023年度党组织书记...
· 组织部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
· 河南职院召开领导班子主题教...
·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召开主题教...
· 河南职院举办“传承延安精神...
· 委厅第四巡回指导组联系学校...
· 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来我校...
·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田华带...
· 我校召开主题教育第一次调研...
· 机关党总支和现代信息学院党...
-更多-

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平安大道210号

豫ICP备10002213号 郑公备:41010029000143 网络警察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