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部(机关党总支)
 本站首页 | 部门介绍 | 组织建设 | 干部工作 | 党校工作 | 政策规定 | 学习园地 | 文件下载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机关党总支和现代信息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主题教育暨主题党日活动
2023-06-06 15:30   组织部

为深入贯彻落实河职院《关于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加强党员日常教育管理,促进机关、二级学院党员干部间的学习、工作、思想交流,切实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6月3日至4日,机关党总支和现代信息学院党总支共107名党员,赴中共新乡市委党校联合开展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暨“学思想、强党性、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主题教育暨主题党日活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既安排了专题讲座,又结合了融理论和实践于一体的现场教学。党员们先后在新乡市委党校聆听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讲座,学习了党的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深刻领悟了六个“必须坚持”和中国式现代化的时代内涵;参观了史来贺同志纪念馆、重温了入党誓词,进行了《一面永不褪色的旗帜》主题访谈;在回龙镇观看了音像视频《当代愚公》,徒步穿越了回龙盘山挂壁公路,360度观看了回龙巨变,深刻学习感受一代代新乡先进群体扎根基层,不计名利,不怕艰苦,带领群众脱贫致富的感人事迹。

党员们结合各自工作实际,本着“干什么就重点学什么、缺什么就重点补什么”的原则,通过两天的学习活动,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锤炼了党性,达到了“在活动中学习、在活动中提高”的效果。大家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强化模范带头意识,紧紧围绕本职工作,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凝聚精神力量,切实把党建工作推上一个新台阶,带领广大师生为加快学院“双高计划”、“提质培优行动”、“职教本科”建设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供稿:黄金磊,审稿:周翠英,刘竹)

上一条:我校召开主题教育第一次调研成果交流会
下一条:鹤壁职业技术学院来我校考察交流
关闭窗口
 
·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召开干部大会
· 我校召开2023年度党组织书记...
· 组织部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
· 河南职院召开领导班子主题教...
·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召开主题教...
· 河南职院举办“传承延安精神...
· 委厅第四巡回指导组联系学校...
· 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来我校...
·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田华带...
· 我校召开主题教育第一次调研...
· 机关党总支和现代信息学院党...
-更多-

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平安大道210号

豫ICP备10002213号 郑公备:41010029000143 网络警察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