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部(机关党总支)
 本站首页 | 部门介绍 | 组织建设 | 干部工作 | 党校工作 | 政策规定 | 学习园地 | 文件下载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2022年寒假中层干部能力提升高级研修班顺利开班
2022-01-06 12:18   组织部

1月5日,我校2022年中层干部能力提升高级研修班开班,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开班仪式分三个会场同步视频直播。党委书记李桂贞出席并作开班动员讲话,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和中层副职以上干部参加培训。开班仪式由学校校长梅乐堂主持。

党委书记李桂贞动员讲话中指出,本期培训班的主题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紧密结合当前职业教育新形势,探索新治理,激发新动能,进一步提高中层干部的综合素质、履职能力和管理水平。她强调,全体参训学员要充分认识举办这次中层干部培训班的重要意义,这次培训是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基本需要,是把握新时代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形势的现实需要,是落实省委“能力作风建设年”的重要举措,更是提升中层领导干部综合素质的迫切需要。她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把握新时代优秀领导干部的具体要求,及时跟进学习党的创新理论,及时跟进学习高等职业教育的最新理念,及时跟进推动治理能力和领导力提升。她希望大家要端正态度,学以致用,共同努力提升本期培训的实际效果,真正做到学有所悟、学有所获、学有所用。

在开班仪式上,校长梅乐堂首先传达了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大会精神,对全校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进行了全面动员。针对这次培训,梅乐堂校长强调,大家要思想认识到位,珍惜培训机会,严格遵守学习纪律,安安心心学习,踏踏实实提高。最后,他希望全体干部要以本次培训为新的起点,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作风,更优的业绩,力求新的突破,为我院持续健康高质量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本次培训班采取专家线上授课,三个会场同步直播的方式进行。(供稿:黄金磊;审稿:霍本瑶)


上一条:我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我校召开2021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议
关闭窗口
 
·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召开干部大会
· 我校召开2023年度党组织书记...
· 组织部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
· 河南职院召开领导班子主题教...
·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召开主题教...
· 河南职院举办“传承延安精神...
· 委厅第四巡回指导组联系学校...
· 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来我校...
·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田华带...
· 我校召开主题教育第一次调研...
· 机关党总支和现代信息学院党...
-更多-

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平安大道210号

豫ICP备10002213号 郑公备:41010029000143 网络警察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