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部(机关党总支)
 本站首页 | 部门介绍 | 组织建设 | 干部工作 | 党校工作 | 政策规定 | 学习园地 | 文件下载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召开“学史增信、学史力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座谈会
2021-05-13 17:14  

5月13日上午,学校“学史增信、学史力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座谈会在行政楼332会议室顺利召开。党委书记李桂贞出席并作重要讲话。副院长李玉峰、各党总支书记、直属党支部书记和学院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单位负责人共21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田华主持。

座谈会上,各党总支书记、直属党支部书记紧扣党史学习教育主题,结合学习贯彻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紧密联系工作实际情况,讲工作、谈感受、说做法、提建议,生动展现了学院各基层党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做法和成效,交流展示了基层党建工作的新办法新思路新举措,并提出了一些意见和建议。

在认真听完每位同志的发言后,党委书记李桂贞表示,学院在一大批顾大局、敢担当、肯奉献的好干部带领下,凝聚强大师生力量,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取得一个又一个的卓越成绩,院党委对此感到非常欣慰和感动,也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的辛苦付出。结合如何深入抓好党史学习教育,李桂贞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坚持“学史增信”,坚定信念明方向。要通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尤其是青年师生自觉增强对马克思主义、共产主义的信仰,增强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增强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心。二是坚持“学史力行”,以行践知强党建。要聚焦政治统领,让政治底色更加鲜亮;聚焦载体创新,让基层组织体系更具活力;聚焦作风建设,让干事创业环境更加优良。三是坚持“问题导向”,提质增效破难题。要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同心同德共育卓越匠才;聚焦一线师生需求,扎实开展办实事实践活动;聚焦重点工作落实,汇聚力量奋力开新局。

田华在总结讲话中要求,各基层党组织要认真学习领会李书记的讲话精神,扎实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水平,一是要创新学习载体,充分运用符合学院实际、深受师生喜爱的鲜活方式,推动理论学习有特色;二是要统筹安排,把党史学习教育、庆祝建党百年等活动同“双高计划”建设等中心工作融合好,确保任务推进有章法;三是要聚焦需求,积极探索党建工作规律特点,不断提升为师生服务本领能力,力促党建引领有温度。(供稿:王伟;审稿:霍本瑶)

上一条:组织部集体观看“向人民汇报”河南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纪实片
下一条:组织部党支部开展《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专题学习
关闭窗口
 
·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召开干部大会
· 我校召开2023年度党组织书记...
· 组织部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
· 河南职院召开领导班子主题教...
·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召开主题教...
· 河南职院举办“传承延安精神...
· 委厅第四巡回指导组联系学校...
· 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来我校...
·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田华带...
· 我校召开主题教育第一次调研...
· 机关党总支和现代信息学院党...
-更多-

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平安大道210号

豫ICP备10002213号 郑公备:41010029000143 网络警察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