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部(机关党总支)
 本站首页 | 部门介绍 | 组织建设 | 干部工作 | 党校工作 | 政策规定 | 学习园地 | 文件下载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召开集中学习会议
2019-11-12 08:33   宣传部

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11月11日下午,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在行政楼238会议室召开集中学习会议。副院长王皓领学“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关于我国发展新的历史方位”的相关内容。四位中层干部作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发言。校党委成员、副处级(含副处级)及以上干部、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共85人参加学习会议。  

会上,王皓同志带领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中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关于我国发展新的历史方位。新时代标志我国发展新的历史方位,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变化是关系全局的历史性变化。  

万久玲同志分享了“高职类学生职业素养状况及提升途经”调研成果。她建议,全员发动,建立育人岗位意识;加强育人队伍建设,提高育人水平;激发学生内驱力,增强约束力,多平台同向同行,协同共育学生职业素养。李岚同志分享了“辅导员队伍建设与结构优化”调研成果。针对专职辅导员与学生配比不达标,年龄结构老化、职业倦怠严重等问题,她建议,要积极促进辅导员双线晋升,保障队伍稳定的基础上兼顾内外交流,加强队伍专业化建设,拓宽职业发展渠道。窦雪霞同志分享了“加强财务管理提升财务服务水平”调研成果。她结合学校内控质量建设、提高服务水平和质量,财务处努力做到精神文化建设、制度文化建设、环境文化建设和行为文化建设,全力推进财务信息化进程,全面进行财务制度建设。赵文涛同志分享了“不忘服务初心,提升师生生活质量”调研成果,他建议继续免费提供茶炉房开水,与企业合作开展BOT模式直饮水供水,直饮水系统与校园IC卡对接,实现有效管控。  

李四清在总结讲话中要求:要围绕调研中发现的问题,建立整改台账,根据台账适时进行督促检查,推动调研发现的问题不折不扣、落实落地解决;要根据调研中存在的问题,学习国家方针政策,尤其是关于职业教育发展的理论知识,还要不断学习同类高校的先进经验和做法,真正将学习成果转化为解决问题的实践;要运用调研成果,解决好师生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以及涉及学院改革发展的复杂问题,真正让师生感受到学院真改实改的行动,确保真正改出实效。(供稿:武优优,审稿:武新胜) 

 

 

上一条:组织部集体观看反腐倡廉影片《往事如烟》
下一条:组织部党支部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成果展
关闭窗口
 
·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召开干部大会
· 我校召开2023年度党组织书记...
· 组织部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
· 河南职院召开领导班子主题教...
·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召开主题教...
· 河南职院举办“传承延安精神...
· 委厅第四巡回指导组联系学校...
· 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来我校...
·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田华带...
· 我校召开主题教育第一次调研...
· 机关党总支和现代信息学院党...
-更多-

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平安大道210号

豫ICP备10002213号 郑公备:41010029000143 网络警察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