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部(机关党总支)
 本站首页 | 部门介绍 | 组织建设 | 干部工作 | 党校工作 | 政策规定 | 学习园地 | 文件下载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组织部党支部书记霍本瑶为组织部全体党员讲“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2019-10-15 10:52  

为进一步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根据学院开展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活动的要求,10月14日,组织部党支部在行政楼328办公室开展了专题党课学习,组织部党支部书记霍本瑶为全体党员讲授主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新时代的组工人”的专题党课。 

党课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如何做一个新时代的组工人”为主题,围绕为什么要系统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及如何贯彻落实好新时代党组织路线两方面进行了深刻阐述,并从“讲政治,做到信念坚定;精业务,做到与时俱进;重公道,做到敢于担当以及守规矩,做到勤廉干事”四个方面进行了解读新时代组工人的使命,使全体党员深刻认识到不忘初心就是要牢记历史,坚守政治灵魂,敢于担当,不忘使命。 

此次专题党课主题鲜明、内涵丰富,对听课党员起到了很强的教育指导性。党课最后,霍本瑶要求组织部全体党员同志要强化学习自觉,积极营造善于学习、勇于实践的良好氛围;要强化担当意识,以实际行动为学院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证;面对繁重的工作任务和从严治党新常态,我们责任重大,必须以更高的标准锤炼过硬的品行和能力,更好地贯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做到学用结合、知行合一,做新时代的组工人。(撰稿:郭晓娜,审稿:霍本瑶) 

上一条:组织部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组织部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关闭窗口
 
·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召开干部大会
· 我校召开2023年度党组织书记...
· 组织部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
· 河南职院召开领导班子主题教...
·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召开主题教...
· 河南职院举办“传承延安精神...
· 委厅第四巡回指导组联系学校...
· 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来我校...
·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田华带...
· 我校召开主题教育第一次调研...
· 机关党总支和现代信息学院党...
-更多-

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平安大道210号

豫ICP备10002213号 郑公备:41010029000143 网络警察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