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部(机关党总支)
 本站首页 | 部门介绍 | 组织建设 | 干部工作 | 党校工作 | 政策规定 | 学习园地 | 文件下载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校工作>>正文
 
我校党校举行2020年第2期党员发展对象 培训班开班典礼
2020-11-07 10:58   组织部

11月7日上午,我校党校2020年第2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典礼在行政楼238会议室举行。副院长田华出席开班典礼并作动员讲话。党委组织部、宣传部负责人,组织部全体工作人员以及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共149人参加了典礼。开班典礼由组织部部长霍本瑶主持。

开班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田华首先代表学校党委对培训班的开班表示衷心的祝贺,并向前来参加本期培训班的学员表示热烈的欢迎。她指出,对党员发展对象进行短期集中培训是发展党员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也是做好新形势下党员发展工作的重要基础,对于党员发展对象提高对党的先进性的认识,加强党的知识的学习,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

田华强调,党员发展对象要坚定理想信念,端正入党动机。理想信念是共产党人精神上的“钙”,坚定理想信念是共产党人的永恒课题,要做到坚定不移,矢志不渝;信仰是共产党人理想信念的源泉,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是共产党人理想信念的源泉;端正入党动机是争取入党的首要问题,作为党员发展对象,要有为共产主义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坚定信念;要有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思想;要有在工作、学习和生活中起先锋模范作用的觉悟。她要求全体学员,一要加强理论学习,夯实政治定力;二要加强自我管理,树立正确的价值观;三要以身作则,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霍本瑶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全体学员要集中精力学习,要注重带着问题、带着思考去学习,做到入耳、入脑、入心,达到预期的学习效果;要遵守培训纪律,服从管理,听从指挥,团结互助,共同进步,切实树立起党的后备军的良好形象;要开动脑筋,联系实际,学以致用,力求有新的体会、新的提高、新的突破,争取早日在思想上、行动上、组织上加入到党的行列中来,为学校“双高计划”建设和高质量发展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开班典礼结束后,党委宣传部部长武新胜作了首场专题讲座。(撰稿:刘竹,审稿:霍本瑶)


上一条:学校召开2021年度发展党员工作会议
下一条:我校党校2020年第1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集中培训顺利完成
关闭窗口
 
· 致全体毕业生党员的一封信
·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党校2023年...
·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廉政风险点...
· 我校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
·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会议通知
· 关于举办2018年第1期发展对象...
· 关于举办2016年第1期发展对象...
· 关于举办2016年度第1期入党积...
· 学院党校2015年第2期党员发展...
· 关于举办2015年第2期发展对象...
· 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移须知
-更多-

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平安大道210号

豫ICP备10002213号 郑公备:41010029000143 网络警察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