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部(机关党总支)
 本站首页 | 部门介绍 | 组织建设 | 干部工作 | 党校工作 | 政策规定 | 学习园地 | 文件下载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校工作>>正文
 
我院党校完成2015年发展党员培训工作
2015-11-18 09:40   组织部

10月9日至11月16日,学院党校、系(院)分党校分别对251名党员发展对象和763名入党积极分子进行了教育培训,下半年的培训工作任务顺利完成。至此,我院2015年发展党员培训工作圆满结束。 

发展党员培训是我院加强入党教育培训工作的重大举措,是对党员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的系统化教育培养,帮助学员们在学习掌握党的基本知识的基础上,对党在现阶段的基本路线和重大方针政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马列主义经典著作、时事政治等专题内容进行更为深入的学习。全年共举办2个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16个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累计培训489名党员发展对象和1480名入党积极分子。 

通过培训,党员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基本理论和基本知识,党的性质、宗旨、历史任务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和理解,进一步坚定了信念,进一步端正了入党动机,为更好地在学习和工作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成为合格党员奠定了坚实的思想基础。 

上一条: 关于举办2016年度第1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通知
下一条:学院党校2015年第2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顺利开班
关闭窗口
 
· 致全体毕业生党员的一封信
·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党校2023年...
·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廉政风险点...
· 我校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
·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会议通知
· 关于举办2018年第1期发展对象...
· 关于举办2016年第1期发展对象...
· 关于举办2016年度第1期入党积...
· 学院党校2015年第2期党员发展...
· 关于举办2015年第2期发展对象...
· 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移须知
-更多-

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平安大道210号

豫ICP备10002213号 郑公备:41010029000143 网络警察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