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部(机关党总支)
 本站首页 | 部门介绍 | 组织建设 | 干部工作 | 党校工作 | 政策规定 | 学习园地 | 文件下载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校工作>>正文
 
工商管理系第二十三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
2015-05-04 10:00 组织部 

10月21日晚,工商管理系各专业近100名学生参加了该系第二十三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副院长占江出席并作《中国梦》专题讲座。

讲座中,占江副院长结合当下热点事件和话题,介绍了习近平总书记谈“中国梦”的三大寓意,即“中国梦”是对过去峥嵘历史的深刻回顾,是对现在繁荣昌盛的生动写照,是对未来科学发展的热切期盼。他强调,大学生的思想政治素质直接关系到党和国家的前途命运。他希望同学们多读书、读好书,提高自己的个人修养和综合素质,树立崇高的理想与信念,珍惜年华,刻苦学习,为实现理想而奋斗。

据悉,该系本期党课培训共九讲,包含党的性质和宗旨、当前国内外形势、大学生自身发展问题等授课内容。培训还将通过讨论、实践和观影等多种学习形式,更好地开展党性教育,帮助学生提高自身修养,完善自我人生。

上一条:我院举办2014年党员发展对象及新生党员培训班
下一条:机电工程系2014年第一期业余党校培训班顺利结业
关闭窗口
 
· 致全体毕业生党员的一封信
·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党校2023年...
·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廉政风险点...
· 我校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
·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会议通知
· 关于举办2018年第1期发展对象...
· 关于举办2016年第1期发展对象...
· 关于举办2016年度第1期入党积...
· 学院党校2015年第2期党员发展...
· 关于举办2015年第2期发展对象...
· 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移须知
-更多-

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平安大道210号

豫ICP备10002213号 郑公备:41010029000143 网络警察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