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部(机关党总支)
 本站首页 | 部门介绍 | 组织建设 | 干部工作 | 党校工作 | 政策规定 | 学习园地 | 文件下载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组织建设>>正文
 
组织部党支部召开郑州“7•20”特大暴雨 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组织生活会
2022-06-17 17:46   组织部

6月17日上午,组织部党支部在行政楼419办公室召开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霍本瑶主持。

会前,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防灾减灾救灾重要论述和《河南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调查报告》中“6条主要教训”、“6条改进措施”,回顾了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过程,审视灾害应对处置中暴露的问题,认清召开此次以案促改组织生活会的必要性和重要性。会上,全体党员作个人剖析发言,以7.20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为对照,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从在做到“两个维护”、对党忠诚、坚持底线思维、推进改革发展、深入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等六个方面认真查摆问题,深入分析思想根源,并提出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认真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此次组织生活会的召开,支部全体党员一致表示,将运用好本次组织生活会的成果,结合“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对自己提出更高的标准:不断强化党性修养,做到心中有党;强化责任担当,做到心中有责;强化廉洁自律,做到心中有戒,对党忠诚,信念坚定,为学院党建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最后,大家共同观看了“牢记嘱托,勇毅前进”2022年高校党组织示范微党课。(撰稿人:郭晓娜;审稿人:霍本瑶)

上一条:省委组织部、省委教育工委调研组莅临我校 调研《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贯彻落实情况
下一条:组织部党支部组织开展“学战略 比担当 干出彩”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窗口
 
· 致全体毕业生党员的一封信
·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党校2023年...
·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廉政风险点...
· 我校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
·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会议通知
· 关于举办2018年第1期发展对象...
· 关于举办2016年第1期发展对象...
· 关于举办2016年度第1期入党积...
· 学院党校2015年第2期党员发展...
· 关于举办2015年第2期发展对象...
· 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移须知
-更多-

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平安大道210号

豫ICP备10002213号 郑公备:41010029000143 网络警察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