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部(机关党总支)
 本站首页 | 部门介绍 | 组织建设 | 干部工作 | 党校工作 | 政策规定 | 学习园地 | 文件下载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组织建设>>正文
 
组织部党支部开展“学习先进典型 争当先锋模范”主题党日活动
2022-04-25 09:22   组织部

为扎实推进“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高标准高质量开展,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和能力作风建设,4月25日,组织部党支部在行政楼419组织开展了“学习先进典型 争当先锋模范”主题党日活动。组织部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由支部书记霍本瑶主持。

会上,霍本瑶同志传达了上级人社厅机关党委《关于在服务推进“十大站略”中进一步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通知》精神和《中共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关于开展向高金鑫同志学习的通知》,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高金鑫同志的先进事迹。通过学习了解到,高金鑫同志是我校广大教职工的杰出代表,是新时代立德树人的优秀楷模,是“四有”好老师的生动典范。

通过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加深了对先进典型的深刻领悟,传承榜样力量,营造支部崇尚先进、践行先进、争做先进的浓厚氛围。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像高金鑫老师那样,学习他对党忠诚、矢志不渝的理想信念;学习他爱岗敬业、精益求精的职业操守;学习他恪尽职守、勤勉尽责的道德情操;学习他爱生如子、倾心育人的大爱情怀,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更加高昂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投入到各项工作中。

最后,全体党员缴纳了4月份党费。(撰稿人:郭晓娜;审稿人:霍本瑶)

上一条:组织部党支部组织开展“学战略 比担当 干出彩”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我校2022年第1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顺利开班
关闭窗口
 
· 致全体毕业生党员的一封信
·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党校2023年...
·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廉政风险点...
· 我校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
·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会议通知
· 关于举办2018年第1期发展对象...
· 关于举办2016年第1期发展对象...
· 关于举办2016年度第1期入党积...
· 学院党校2015年第2期党员发展...
· 关于举办2015年第2期发展对象...
· 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移须知
-更多-

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平安大道210号

豫ICP备10002213号 郑公备:41010029000143 网络警察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