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部(机关党总支)
 本站首页 | 部门介绍 | 组织建设 | 干部工作 | 党校工作 | 政策规定 | 学习园地 | 文件下载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组织建设>>正文
 
河南职院召开基层党支部“1+1”互融共建活动启动部署会
2022-04-09 11:55   组织部

4月8日上午,我校基层党支部“1+1”互融共建活动启动部署会在行政楼332会议室召开。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以及组织部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田华主持会议。

会上,组织部部长霍本瑶就互融共建活动的目的意义、活动内容、共建原则、共建范围、步骤程序和时间节点进行了详细解读。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田华宣布此项活动全面启动,并就开展好党支部互融共建活动进行全面动员。她指出,一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此项活动的重要意义。开展党支部互融共建活动,既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的现实需要,更是深入贯彻落实“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优化作风服务教育教学的重要抓手。二要创新思路,在继承发扬传统经验的基础上,主动更新观念,创新思路,结合本部门实际,采用不同形式的创新举措开展互融共建活动,积极打造基层党建工作新亮点,不断增强基层党建的影响力和生命力。三要强化考核,聚焦自身党建工作重点和难点,坚持应建尽建、因需而建,切实增强支部互融共建活动的针对性和实效性,组织部要通过观摩推进会、实地调研等不同形式,加强对支部互融共建活动的指导帮助与跟踪检查,确保此项活动落到实处收到实效。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田华最后强调,各基层党组织要围绕学院2022年工作要点,把支部互融共建活动与今年的基层党建重点任务有机结合起来,及时总结凝练好经验好做法,打造基层党建新品牌,促进学院基层党建工作质量全面提升,着力构建上下贯通、执行有力的高质量基层党建工作体系。(供稿人:彭南;审稿人:霍本瑶)

上一条:我校2022年第1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顺利开班
下一条:河南职院一党支部入选教育部第三批“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
关闭窗口
 
· 致全体毕业生党员的一封信
·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党校2023年...
·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廉政风险点...
· 我校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
·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会议通知
· 关于举办2018年第1期发展对象...
· 关于举办2016年第1期发展对象...
· 关于举办2016年度第1期入党积...
· 学院党校2015年第2期党员发展...
· 关于举办2015年第2期发展对象...
· 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移须知
-更多-

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平安大道210号

豫ICP备10002213号 郑公备:41010029000143 网络警察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微信公众号